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香恋【瓶邪】(微长篇/ABO/甜)《11》

×防雷墙

 ×防雷墙

 ×防雷墙

 ×防雷墙

 ×防雷墙

 ×最后一道防雷墙

 #盗墓笔记#同人文#二创#张起灵#吴邪#王胖子#铁三角#瓶邪#微长篇#ABO#甜#11#bl#cp#ooc可能有#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

 ✩【信息素】张起灵:蔷薇花香(α)✩

 ✩【信息素】吴邪:柠檬薄荷香(Ω)✩

 ✩作者的话:最近梅雨季节,冰雨们记得外出带把伞。避免淋浴,万一淋湿了,记得擦乾。免得落下风寒,进而感冒了。

 。。。正文。。。

 (三个月后 吴山居)

 「小哥,我问你。你知道我跟别人不一样吗?」吴邪一脸认真,问他。

 「什么意思?」张起灵困惑,问。

 「小哥,你知道ABO吗?」他问。

 「什么?ABO?」张起灵迷惘问。

 于是,吴邪耐心解释给闷油瓶听。张起灵边听,边保持着迷惘的神情。虽说吴邪有解释,可还是不懂意思。吴邪见着闷油瓶保持疑惑的模样,不禁暗自叹口气,看来他解释不清楚。

 吴邪拿出手机,点进百度的网页。再打上“ABO”的关键字,递给他看。张起灵接下吴邪递出的手机,看着。虽说不是很懂,结果是跟常人不同。他如此理解着。

 「天真,你在教瓶仔吗?」王胖子从吴邪附近出现,他如此问。

 「欸?胖子?你咋出现了?」吴邪听见王胖子声音,一脸困惑。

 「我说天真馁,你也太不够意思了。有了瓶仔,就不要胖爷我了吗?」王胖子佯装伤心的模样。

 「胖子,你别乱说啊!我们铁三角,缺一不可。」吴邪向他说。

 「闹你玩儿的,你还当真?」王胖子一脸诡计得逞模样 ,说道。

 「咦?胖子?你闹我玩的?」吴邪一脸不敢置信,困惑的问他。

 王胖子见着吴邪的反应,点头。吴邪巴了一下王胖子,出恶气。被巴一下的王胖子,嚷嚷着疼。张起灵望着吴邪和王胖子互动。没啥太大表情,但心中不痛快。

 「吴邪,我想吃你做的饭。」张起灵望着吴邪,冷不防出声道。

 「咦?好!我去做给你吃!小哥你稍等!」吴邪不再和王胖子打闹,离开吴山居客厅,往厨房。

 王胖子也听见刚才的话,不禁“啧”一声。看来他可能在吃醋。虽说他啥都见过,还是首次亲眼看见哑巴张吃醋,这买卖不亏。毕竟,要看见瓶仔吃醋的几率。可是少之又少,王胖子如此想。

 「瓶仔,你刚才是不是醋了?」王胖子望着面前表情张起灵问。

 「……想多了……」张起灵回。

 「我说瓶仔,别不承认。胖爷我看得出来,你是醋了。」他回。

 「……」听见王胖子的话,张起灵沉默不语,望着厨房的吴邪。

 王胖子随着张起灵的视线移动。看见对方的视线,固定在吴邪。王胖子瞄了一眼张起灵,不语。瞄完张起灵,离开吴山居客厅。往暂住的房间走去,客厅只剩张起灵一人,默默望着厨房的人。

 吴邪在厨房忙碌着,张起灵沉默不语。等待着吴邪做的料理,黑眸闪过点点星光,他扬起微笑。觉得吴邪忙碌的背影很迷人,而且素有贤妻良母风范,他喜欢。希望吴邪,成为他的贤妻良母。况且,只认定吴邪一人,他想。

 —《待续》—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