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独占2【毛泰江×河立】(删减版)

“我不是说了吗?要玩点有趣的。”毛泰江在河立的耳边低语,让河立觉得毛骨悚然。


“谁要跟你玩有趣!恶魔小子!快点离开我家!”河立听见刚才毛泰江的低语,觉得再这样下去,可能会有事情发生。要是真发生事情,真的不是个好兆头,他宁愿背后的人,快点离开他家,但那人似乎不想。


“真是不听话的人类呢。不过,我遇过太多,像河PD这样不听话的人类了。”毛泰江继续在河立耳边低语,趁眼前的人没防备的时候,一手勾住河立的细腰。


“做、做什么!放开我!”河立惊慌失措的。


不听河立的话,毛泰江继续搂对方的腰。将对方贴近自己,嗅了嗅对方身上香气。河立感觉到,毛泰江将他搂得很紧贴近他的身躯,又出现反常的举动,再这样下去不行。得赶紧摆脱这只恶魔才行。否则,会发生意料之外事,这是他不想发生的。


“好久没碰人类的肌肤了。久违的触碰,似乎比以前遇见的人类,肌肤还要更加滑嫩许多。触感……就像果冻般,既柔软又有弹性呢。”毛泰江左手勾着河立的腰,右手的手背轻轻触碰着河立的每一吋肌肤。


“恶魔小子!你在做什么!别乱碰!”河立听见毛泰江的话,又见他在乱摸他。感觉事情要变大条了,现在这种情况,很危险。


“越反抗的话,我会越开心的,河制作人。”听见河立反抗的话和动作,毛泰江觉得有趣。又加上,如果眼前这人,完成了终身合约的条件,无论如何都摆脱不了他的。


“你这疯子!变态恶魔小子!”河立很气。


听见河立駡他,毛泰江产生了让对方臣服于他的念头。如果真可以让对方臣服,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,这样就可以任他摆布了。反正,两人是互相脱离不了的关系。

———删减处———

———删减处———

火热的激情过后——


河立趴在沙发上咬牙切齿,怎么就被这只恶魔上了。这下子,要他怎么见人。不管是颈部,还是胸膛,全是明显的吻痕。要是被江河发现,那该怎么办?气死他了。


“哎哟,看来河制作人。短时间内要想办法隐藏身上痕迹了,被人看到就糟了。”毛泰江见河立身上遍佈粉色痕迹,非常满意。


“你这恶魔小子!还不都是你的杰作!”河立听见毛泰江的话,既气愤又羞耻,更讨厌刚才享受这些的自己,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那样,这是他从没有想过的事情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