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独占5【毛泰江×河立】

看完行程的毛泰江,打电话给江科长。告诉他,明天来河立家接他。然而,电话另一头的江科长,答应了毛泰江的请求,但其实心里是五味杂陈的。其实他早就知道毛泰江对河立有那样的感情,因为他始终不让河立离开。明明河立都已经完成他提出的条件,就是不放手。


“呀!恶魔家伙!你该不会今晚要在我这里住吧!要不然你怎叫江科长,明天来这里接你!”躺在床上的河立,听见两人对话,心生不满。


“河PD,没想到你猜中了呢。我确实今晚要在这里睡一夜。”毛泰江听见河立的话,开心。


“呀!恶魔家伙!回你家睡!对你来说,是轻而易举的事吧?你不是会飞吗?”河立听见毛泰江的话,又开始炸毛,觉得这只恶魔很不要脸。


“其实呢,我待在河PD家,比待在自己家舒适呢。”毛泰江见河立又炸毛,勃有兴致的看。


听见毛泰江的话,河立瞬间满脸黑线。不懂这只恶魔是多不要脸,多么的厚脸皮才这样说。这是他遇过的人之中,最厚脸皮最不要脸的人了。但又思考了一下,他怎么又忘了,他不是人,只是披着人皮的恶魔而已,不存在于这世界上的,超自然生物,甚至不知有他们存在。


隔天早上———


河立因为全身痠痛而提早醒来。起身之后,发现毛泰江那只恶魔已经不在房间了,窃喜。但却发现床头柜上有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字。看完字后,河立气得把纸条撕碎,丢到垃圾桶。把掉在地上的衣服穿起,往浴室的方向走去。从浴室出来的河立,从房间移动到客厅,没发现江河的蹤迹,也不知道江河从何时就不在。只记得,江河看见他和那恶魔家伙亲密的模样后,就再也没发现他的人影了。难道外出了?


[与江河通话中———]

河立:江河,你人呢?


江河:正要回去呢,怎么了?


河立:你从什么时候不在的?嗯?


江河:自从见到哥和毛演员亲昵的模样,我就很识相的暂时离开家,让你和他独处。


河立:你这小子该不会误以为……我和那人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吧?


江河:难道不是吗?我看毛演员跟你很亲密的模样,难道不是因为有特殊的关系吗?


河立:呀!你这小子乱想什么!不是那样的!


江河:哥你别气,我会替你保密的。

[通话结束———]


河立听见江河挂断电话声音,气得咬牙切齿。都怪那恶魔小子,做出反常举动,让人误会。如果没做出那些举动,他也不会被他人误会。得找时间跟那家伙谈谈,在没有人的地方。要是在人多的地方,一定又会被世人误会的。而且,还成为他人八卦,到处传开。传到最后,只会越传越夸张,光是这样想,他毛骨悚然。


[与毛泰江通话中———]

徐冬春:呀!恶魔小子!都怪你上次那样做!还被别人发现,让别人误会我们的关系了!


柳:这样不是很好吗?徐先生?这样才不会有人觊觎你啊。


徐冬春:狗屁!因为你,别人误会我的性向!


柳:难道徐先生取向是双性吗?嗯?


徐冬春:呀!闭上你的嘴!要不是你强迫我!我也不会跟你那样那么多次!


柳:我可没有完全强迫你,后来的几次。是徐先生自愿的,而不是我强迫的。


徐冬春:呀!你这恶魔小子!闭嘴!


柳:我还有事要忙,晚点我们再讨论。

[通话结束———]


河立听见挂断的声音,气得火冒三丈。这恶魔小子又挂电话,虽然他能理解是有行程要忙。毕竟,周末的时候,他趁着恶魔不注意的时候,偷瞄一眼他手机上的行程,确实蛮忙的。比他这个明星制作人,还要更忙。但一想到被江河误会他和毛泰江有特殊关系,他就气。不管怎么想那恶魔肯定是故意那样做的。一定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