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独占6【毛泰江×河立】

两个月过后———


毛泰江和往常一样,没行程的时候就会到河立家作客。因对方时常不说一声就出现,河立每次见到毛泰江忽然出现。早已习以为常,并且也不大惊小怪了。因为对方是恶魔,无声无息的出现,早已是家常便饭了。而且,这恶魔常常挑中江河不在的时段出现。这点,让河立觉得怪异。他为什么会知道江河不在的时间呢?


“恶魔小子,我有个疑问。为什么你会知道江河不在的时间?专挑他不在的时段来找我?”河立看一眼躺在沙发上的毛泰江,一脸困惑不已。


“河PD,你就这么好奇这个?”毛泰江躺在沙发上,一脸平静的和河立对望,并且回答他。


“我真的想知道,你为何会知道那些事情。”河立咬唇和沙发上的毛泰江对望,非常好奇的。


“竟然我们河PD这么好奇的话。我就告诉你吧,耳朵过来一下。”毛泰江从沙发起身,用手将河立招过来。河立因太过好奇,走到毛泰江面前,听他说悄悄话。


听完毛泰江说的悄悄话,河立又炸毛。原来江河一直这样看待他的吗?还自动告诉这恶魔小子,他不在的时段。怪不得这只恶魔,能知道江河不在时间。因为是他自己说出来的,所以才知道的。看来得好好臭骂江河一顿了。免得他会继续误会他和毛泰江的关系。但解释会有用吗?他都跟那只恶魔发生好几次不该发生的事情,江河会相信他的话吗?


[与池代表通话中———]

代表:呀!河立!你人呢!


河立:我正在家里休息呢,代表找我有什么事情呢?


代表:你不收拾你摊的烂摊子吗?


河立:代表,你这是什么意思?


代表:呀!你都不看新闻的吗?网上都在传,你跟毛泰江有见不得人的关系。


河立:莫?那恶魔小子真是……。


代表:公司会先发官方立场,剩下的你自己出来解决!

[通话结束———]


池舒瑛说完这些后,就把电话挂断了。河立握住手机,狠狠瞪着毛泰江咬牙。网上那些奇怪的传闻,肯定是这恶魔搞的。因为这些事,只有他跟毛泰江知道而已。最有可能泄漏的,也只有那只恶魔而已。毕竟,他自己不会做那些事。


“呀!恶魔小子!网上的传言!是你搞的对不对?”河立紧握着手机,愤愤不平。


“No!网路上的事情,不是我弄的。你们人类不是有种叫狗仔队的职业吗?说不定是他们偷拍我跟你,捏造出来的呢。你们人类,特别喜欢捏造不存在的事实。只要是对自己有利,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。”毛泰江耸肩,摊开双手反问。


“IC!你叫我相信你说的话吗!你这个诈欺恶魔!你还不是一样,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!”河立狠瞪毛泰江,一脸不信。


“信不信随你,河PD。我说的可是实话,不信你自己叫人去查证。”毛泰江听完河立的话后,一脸诚实的看着河立提议。


听见毛泰江如此说,河立更加气愤了。不过,即便要查证。但要找谁帮忙查证?他真的不知道,难道要去问这只恶魔的亲信,江科长吗?这可能吗?就算叫他帮忙,也不会帮忙吧。毕竟是恶魔的亲信,不可能会做出这种背叛的事。


看来只剩下一条路,那就是找征信社偷偷的调查,或委托侦探帮忙调查这事。但最大的问题是,关于这两种职业的人脉,他并没有。因为很多事情,都是池舒瑛代表帮忙解决的,他只负责收尾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