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紫罗兰之笼4【玉圪泰×端活】

  ——— 三个礼拜后

  

  玉圪泰又再度来到关着端活的地下室。确认他是否还活着。当地下室的灯一亮。见到活依旧被绑在铁链上,也仔细探查看看铁链的损伤。所幸,铁链没有任何的损伤,他稍微松口气。上前查看端活的状况,铁链上的人在熟睡着。

  

  「活……要怎么样我才能得到你?只要能得到你,我什么事都做得出来。因为那女人还没有出现前,你是属于我的。」

  

  玉圪泰抚摸着端活熟睡的脸庞,满是迷恋。原先熟睡的端活,感觉到有人出现,睁开双眼。那双眼不是原本的黑眸,而渴望鲜血的红瞳。

  

  「活……你醒了?看来是我打扰到你的睡眠了。因为太想你,所以过来看看你。」

  

  「玉圪泰!你来这里做什么!」

  

  「我刚才不是说了吗?想你,所以过来看看你。等我解决那女人后,你跟我就是唯一一对不可杀了。没人可以打扰我们了。」

  

  「我说过!要是你对闵湘沄下手!我就杀了你!玉圪泰!」

  

  「你开口闭口都是闵湘沄那女人!那我呢?一次也好!你就没想过我吗!端活!」

  

  「……」

  

  听完玉圪泰的话,端活沉默不语。见对方沉默以对,玉圪泰觉得很受伤。明明千年之前,闵湘沄是要杀了他。救下他的是自己。可他心中却只有闵湘沄一个人,不管是千年之前还是六百年前都是一样。除了那女人,眼里跟心里装不下其他人。光是想到这里玉圪泰心痛不已。

  

  「活……我只是想要你一直待在我身边……永远陪着我而已啊……」

  

  「你少说废话了!你明知那是不可能的事!」

  

  听见端活的回答,玉圪泰双眸闪着疯狂光芒。

  到底要怎么做,活才能只看他一个人。到底要怎么做,活才能忘掉闵湘沄那女人。到底要怎样做,活的心里只能有他一个。到底要怎样做,他才能把闵湘沄那女人的名字,从活的心中、记忆中、回忆中,永远的驱逐出去。

  

  「活,要不是闵湘沄那女人介入。你跟我会一直在一起的。只要那女人不出现,你就能永远属于我了。都是那女人破坏了一切!」

  

  「玉圪泰!你已经疯了!给我清醒点!」

  

  「我没疯!我没疯!我从来都没有疯!」

  

  「你这还叫没疯?分明就已经疯了!」

  

  「要不要让你看看……什么才叫真疯?活?」

  

  「你少在那边说没用的话了!玉圪泰!」

  

  「嘶……疼……玉圪泰你在做什么!」

  

  玉圪泰听不见端活的话,狠狠的在端活的锁骨留下了齿痕,鲜血从那咬痕,缓缓的滴落着。但那血没有滴到地上,因为眼前人正在舔血。端活皱眉,玉圪泰又咬他并吸食鲜血。本来上次的伤口因为没有进食的关系,愈合的很慢。现在又多了道齿痕,这下子愈合更加缓慢了。

  

  玉圪泰舔完端活锁骨上的血后,将带血的唇瓣奏近端活的唇瓣。虚弱的端活突然发狂起来。因为有一滴血,滴落在端活唇瓣的中间。接着端活就咬伤玉圪泰唇瓣,吸食咬伤处的鲜血。

  

  玉圪泰见端活吸食鲜血的举动,趁机抱住他。此时的端活已失去理智,持续吸着他的血液。看吧,他们两人是一样。如果能借此让端活变回千年前的他,那该有多好啊。这样,杀死闵湘沄那女人的几率,就提高了许多。只要他变回千年前的他,杀了闵湘沄后。就不会有人来阻止他们两个,成为依靠着彼此的不可杀了。

  

  「活……吸慢点。我身上的血,本来就是为你而准备的。别急,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的。」

  

  玉圪泰任由端活吸着他的鲜血。毕竟,只要尝过一次人血,就再也忘不了。就算原先抗拒吸人血的端活,也会慢慢习惯,逐渐不再抗拒。接着,端活就能变得跟他一模一样了。他光是想到这里,就非常的开心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