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紫罗兰之笼8【玉圪泰×端活】

  ———几个礼拜过后

  ———玉圪泰寝室

  

  端活躺在玉圪泰卧室休息。虽说他家有客房。本来端活是想睡在客房的,可玉圪泰不答应。所以两人就共用一间卧室。此时玉圪泰不在。因为有重要的事要处理,因此暂时离开家中。因玉圪泰不在家,这栋房子只剩他一人而已。

  

  继上次头仰神杀害端活未遂后,就无声无息的消失了。他曾问过玉圪泰,头仰神去哪里了?玉圪泰回说:头仰神早已被他杀死了。因为他无法忍受,他因那鬼物而受伤,所以灭口。

  

  端活听完玉圪泰说的话后,就相信了他的话。因为头仰神不只伤害了他,还伤害权刑警。即便玉圪泰没杀头仰神,他也会亲手杀了她。因为他绝不容许,任何人伤害身边最亲近的人。

  

  躺在床上一阵子后,端活起身离开床铺。正打算开门出去的时候,门就先被打开了。打开门的是玉圪泰,似乎刚忙完事情回来没多久。他见端活正打算离开,直接往端活身上扑去。端活很不解,玉圪泰怎么突然往他这里扑过来。

  

  「玉圪泰,你突然扑向我干什么呢?」

  

  「活,我好累。快被堆积如山的文件给淹没了。那些文件永远都处理不完。」

  

  玉圪泰钻到端活的怀中,他不断的蹭来蹭去。其实他很不喜欢玉圪泰这样,不按牌理出牌。不过,看在他现在的精神状况,确实处于累。他突然开始好奇,玉圪泰究竟在做什么,总是有处理不完的文件。难道是公司的CEO吗?

  

  「你究竟是在做什么工作?总有批不完的文件?难不成你是大公司的CEO吗?」

  

  「活,你开始对我感到好奇了吗?」

  

  「……算不上,只觉得你要处理的文件多。」

  

  「嗯……不算大公司的CEO。只不过那公司是我自己开的,所以要批阅的文件很多呢。」

  

  听完玉圪泰的话,端活不禁吃惊。怪不得会有处理不完的文件。毕竟,是自己公司的老板。理所当然的,就会出现他说的那种事。虽说不可杀活得越久,累积的财富也越多。所以,拥有一间公司,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。因为不可杀需要融入人群,才不会让人类起疑,他想。

  

  「活,你要去哪里?我看你正要出去?」

  

  「因为躺太久了,需要起来活动筋骨。」

  

  「活,你不是要离开我吧?」

  

  「不是,你想多了。只是想去看看夲昀那孩子过得好不好,还有闵始晧过得好不好。」

  

  「我可以叫夲昀来这里。那孩子跟我挺熟的。因为我是他哥哥的救命恩人。」

  

  「你怎么会跟夲昀熟?说清楚!」

  

  听完玉圪泰的话,端活有些生气。难道,让南夲昀来找他,是因为眼前这人指示吗?他想。玉圪泰见端活生气的模样,觉得不可思议。不过,看来他气的是他为何会认识南夲昀的事。该不该实话实说?这点,让玉圪泰有些纠结。

  

  「活,我就告诉你。我为何跟那孩子熟吧。」

  

  玉圪泰走进端活的身边,在他的耳朵耳语。听完玉圪泰耳语的端活,他的表示不是很淡定。

  

  「活,我对你没恶意的。更何况是那孩子。」

  

  「……希望如此,玉圪泰。」

  

  见端活这反应,玉圪泰稍微安心了一点。但不能完全放心,虽说端活现在看似跟他站同阵线。但只要一个不小心,对方还是会变卦的。他太瞭解千年之前的端活,正因为了解。所以更不能掉以轻心。不管是千年前的他,还是现在的他,还需要一个因素,才能让端活完全跟他站在同一边。只要因素有了,就不会变卦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