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执着【郑灿英×车美昭】

  喝酒喝到一半的时候,郑灿英因为跟车昭英起了口角,导致火气上升,来到酒吧外透气。正打算抽根烟的时候,车昭英从酒吧走出来。因为珠喜告诉她,郑灿英很生气。气到不行。她才出来,打算跟郑灿英好好的沟通,消消气。

  

  「妳不打算戒烟吗?灿英?」

  

  「妳出来做什么?又要对我唠叨了吗?」

  

  听见车美昭的声音,郑灿英再度变脸。一点都不想要见到她,因为她真的管太多了。连别人的感情之事也要干涉,光是想到这她就来气。

  

  「灿英,妳什么时候才要对他死心?明明是他先背叛妳,去留学的时候跟别的女人结婚。」

  

  「我也知道,就是因为知道。更讨厌这样窝囊的自己,我现在很后悔。当初没跟他一起出国留学,或许我跟他就不会变成这样。」

  

  「我看到妳为了他付出那些岁月,我觉得很可惜。那人到底是有多伟大?值得妳这样做?」

  

  「……妳还要继续唠叨吗?美昭?妳怎么那么执着?妳就这么喜欢我吗?」

  

  「我要在离开前,在妳家装监视器。」

  

  听完车美昭的话,郑灿英无奈的笑了笑。这种执着,不是普通的严重啊。什么时候,她才能不对她那么执着呢?把这执着用在别的地方,不是很好吗?偏偏用在她身上,虽然她知道。对方所说的话,都是为了她好,但也有负担。

  

  「我会想办法戒烟,跟戒了他的。所以,妳别再唠叨了,车美昭。」

  

  「这种事越早戒越好。一直拖的话,对双方都不好。知道吗?郑灿英?」

  

  听完车美昭的话,点点头。表示她会努力的。于是,郑灿英跟车昭英两人合好如初一起进入酒吧。在酒吧柜台坐着的珠喜,见她们两个合好,暗自松了个口气。每次只有她们一吵架。那脾气可输不了双方的,只会越吵越凶呢。

  

  「灿英、美昭,妳们两个总算合好了。刚才妳们吵架的时候,我不禁捏了一把冷汗呢。」

  

  「为什么会捏把冷汗?珠喜?」

  

  「还不就妳们两的脾气,妳们的脾气都倔的很。一吵起来的话,双方都不认输呢。」

  

  「喔(哦)~我们两个有这样吗?珠喜?」

  

  听完珠喜的话,郑灿英和车美昭异口同声的。有点不太相信,珠喜说的话。珠喜见她们两的表情摆明就是不信她所说的话。但她所说的话都是真的,因为有句话叫旁观者清,当局者谜。她一直在她们的身边,所以看得很清楚。只是两个当事者不知而已,下次得引导她们。

  

  「先不说这个了,美昭、珠喜要到别的地方续摊吗?今天是难得的酒局呢。」

  

  车美昭跟珠喜听见郑灿英的话,同时摇摇头。表示不想续摊,因为明天还要工作,要早起。郑灿英见两人都摇头,顿时觉得很可惜。不过,明天要工作的话,确实不能再续摊下去。这样会造成明天的工作,集中力下降。即便觉得再怎么可惜,也只能散场了。但三人约好,周末的时候再喝一杯。这样就能尽情的喝了。

  

  接着,她仨人一道离开酒吧。打了一台计程车,一起共乘这台计程车。因为都住在一起。所以回家路都是一样的,只是彼此工作不同。郑灿英是表演老师、车美昭而是拥有一家医美诊所的院长和她姐姐合资开的。至于珠喜是百货公司专门卖保养品的柜姐,大品牌的那种。

  

  回到家后,三个人各自去梳洗一番了。为了天的工作振作精神。毕竟,今天喝了那么多酒。明天一早起床,可能状态会下降。的时候提早振作才行,免得到了明天下降更严重了。各自梳洗完后,就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了。毕竟,明天还要为了养活自己,而努力工作呢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