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需要妳【郑灿英×车美昭】

  ———郑灿英家

  ———寝室

  

  这天,因为感冒而请假在家休息的她。躺在自己最喜欢的床上,暂时闭着眼休息。因为连续好几天都没休息,只为工作奔波的她生病了。即便她提了分手,振锡始终不肯分手导致她变得烦躁。因为这份烦躁,只好用工作来避开。也因为这样,所以她彻底的生病了。她忽然觉得,此刻的生病是好事。因为不用见到振锡。

  

  (……嘟噜噜噜)

  

  她听见手机铃声,原先闭着的眼睛睁开了。看打电话来的人是谁,手机萤幕显示:车美昭。

  

  (……通话中)

  车美昭:灿英啊,今天要不要和珠熙聚一聚?

  

  郑灿英:我也想聚,但我感冒了。

  

  车美昭:什么!妳怎么不顾好自己的身体!

  

  郑灿英:我也不知道自己突然生病啊!

  

  车美昭:妳自己的身体都不顾好,要怎么顾好工作。

  

  郑灿英:美昭,我是一个病人。妳就别再唠叨了,行吗?我还以为妳是我妈呢。

  

  车美昭:这样不行!我去照顾妳吧!

  

  郑灿英:别吧。我怕我的感冒会传染给妳。

  

  车美昭:这件事不得驳回,我得照顾妳才行。

  

  郑灿英:行吧,随妳。我也无法阻止妳。

  (……通话结束)

  

  和车美昭通完电话后,郑灿英无奈的摇摇头。车美昭这人总是如此强势,一旦下定决心了。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会实行她想做的事情呢。

  

  (……叮咚叮咚)

  

  郑灿英正想闭回眼睛的时候,听见门铃响了。不禁震惊,那丫头怎么那么快就来了?通话完不到三十分钟呢。难不成是在她家附近吗?她带着疑惑的心情,从床上起身离开房间走向客厅,再走向玄关大门,将玄关门打开看见她。

  

  「灿英,妳的感冒严不严重?」

  

  「美昭,妳就别那么夸张了。」

  

  「我可没夸张,我是说真的。」

  

  「如妳所见,我感冒不严重。但为了避免感冒加重,我还是跟公司请假了。」

  

  「灿英!做得好!」

  

  「得了吧,进来吧。美昭。」

  

  郑灿英稍微让开路,让车美昭进来。等对方进到家中后,她才把玄关大门关起来。往回房间的路。而车美昭则是走向厨房,想做些可以让郑灿英感冒,快点好的料理。于是,她拿出手机,开始搜食谱,看有没有能恢复健康料理。

  

  ———约十五分钟过后

  ———郑灿英寝室

  

  车美昭用托盘端着热乎乎的南瓜粥进到房间。此时的郑灿英正在熟睡,她将粥放在柜上。用左手摸着郑灿英的额头,右手摸着自己额头。看看对方有没有发烧,所幸对方没有发烧呢。车美昭安静的看着熟睡的郑灿英,见到下眼皮的部分,有淡淡黑眼圈,她叹着气。看来这人,睡眠不足,否则,不会有淡淡的黑眼圈。

  

  虽然很不忍心叫郑灿英起床,但的让她吃点东西再吃感冒药,才能快点好起来,和他们聚。

  花了一些时间叫人,果然没多久她就醒过来。

  

  「灿英,先起来吃点粥吧。」

  

  「嗯?粥?难不成是妳做的?」

  

  「除了我做,还会有谁?」

  

  「也是,毕竟只有妳在这里。」

  

  郑灿英慢慢的从床上起身,她看见柜上的粥。那粥是一碗南瓜粥,她还以为只是普通白粥。

  

  「这是南瓜粥吗?美昭?」

  

  「是南瓜粥没错,妳以为是白粥吗?」

  

  「嗯,我确实那么认为。」

  

  听完车美昭的话,郑灿英点点头。见对方点头,她轻拍对方的背,将南瓜粥递给她吃。

  

  「美昭,妳喂我吧!就一汤匙!」

  

  「这……有点肉麻……」

  

  「没关系!就一汤匙而已!之后我自己吃!」

  

  「那好吧,只喂一汤匙。」

  

  车美昭用汤匙舀一勺南瓜粥,喂给郑灿英吃。喂之前有稍微吹凉,所以比较没那么烫口。而对方吃下她喂的粥,满意的点点头,比个赞。

  

  「果然,我还是需要妳的照顾。美昭,妳做的南瓜粥真好吃。」

  

  「灿英,我先去整理厨房。剩下的南瓜粥,妳自己吃吧。等整理完,我再来找妳。」

  

  郑灿英听完车美昭的话点头,表示她知道了。接着,她将南瓜粥放柜上,开始自己吃粥。车美昭见对方开始自己吃,离开了房间去整理厨房。由于她常常来郑灿英家的关系,所以每个地方她都熟悉的很,比珠熙还要更熟悉这里。偶尔,珠熙也会来这里,但常来这的还是她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