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谜样的感情【郑灿英×车美昭】

  我一直觉得,车美昭对我有某种谜样感情。每次只要我心情不好,或是情绪低落时候。她总是放下一切,先来找我。明明已经跟车善优医生在交往了。但只要我有事情。不管是不是跟车善优一起,先不理直接来找我。同样的事情,发生在张珠熙身上,就不会。

  

  ——某日

  ——车美昭家

  ——客厅

  

  我一个人来到她的家里,打算找她谈心。

  本来是想找珠熙一起来的。但她却说有事。透过手机另一头,张珠熙她这样跟我说着。因为这样,所以,我就一个人来到美昭家。

  

  「美昭呀,妳在厨房瞎忙什么呢?」

  

  「弄点甜点给妳吃!」

  

  「妳该不会是自己亲手制作吧?」

  

  「才不是呢!做甜点多麻烦啊!」

  

  「如果不是亲手做的,磨叽那么久做啥?」

  

  「想把甜点的摆盘,弄得赏心悦目点。」

  

  「何必那么麻烦呢?吃进去的,都一样。」

  

  「不麻烦!色香味具全是必须的!」

  

  听完车美昭的话,我无奈的摇摇头。不愧是固执的车美昭,不管说什么她都不会听的。家人说话不会听,更何况我和珠熙说的话。更不可能听。瞎忙一阵子后,车美昭总算忙完料理的摆盘了。

  

  从厨房忙完,那这托盘把东西拿到客厅来。我坐在沙发上。没多久,她把摆盘完的点心放桌上。我看她托盘中的点心,对于摆盘甚是疑惑。我看了实在是不懂,她要摆盘的主题是什么来着。

  

  「美昭,妳这摆盘我看不懂。这摆盘,总有个主题吧?」

  

  「没有,没有特别的主题。就随便摆一摆而已。要订主题的话,太麻烦了。」

  

  听完她的话后,我非常的无语。没想到她这么的随性,不过这也符合车美昭个性。接着,她坐在我的旁边。从盘子拿起一块点心。放在我嘴前。看这样子,是要喂我了。于是,我张开嘴“啊”一声。让她喂。

  

  「美昭,妳每次只要我有事。就跑来找我。那车善优怎么办?他就由着妳吗?」

  

  「这妳就不用担心了。他一直都知道,我看朋友比看他还重。」

  

  郑灿英听到车美昭说的话。马上满脸的黑线。没想到车善优还真的由着她这样做。只能说,车善优的心胸好宽大啊。绝了。

  

  (……叮铃铃铃)

  

  此时,郑灿英的手机响起了。看见来电显示,是张珠熙打来的。这时间点,她有什么事情?我瞥一眼车美昭,似乎不介意。

  我当着她面前,接起张珠熙的电话。

  

  (……通话中)

  灿英:哦?珠熙啊?有什么事吗?

  

  珠熙:灿英啊,美昭在妳家吗?

  

  灿英:美昭不在我家,反而是我在她家。

  

  珠熙:咦?灿英妳在美昭家?

  

  灿英:嗯,没错。

  

  珠熙:难得妳会在美昭家。

  

  灿英:怎么的难得法?

  

  珠熙: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  

  灿英:对了,妳找美昭有什么事吗?

  

  珠熙:……事情是这样的……然后……

  

  灿英:我明白了,到时候我在叫美昭回妳的讯息。

  

  珠熙:嗯。

  (……通话结束)

  

  和珠熙通完电话后。我告诉美昭珠熙说的话。她点了点头。表示晚点的时候。会回珠熙的电话。她叫我先吃她准备的点心。我听完她的话,点点头。开始吃她准备的点心。她也跟我一起吃这点心。我和她一起吃着点心。想问她的话很多。但我问不出口,就怕是我太过于敏感了。毕竟,她跟车善优是男女朋友的关系。问出那问题的话,车美昭可能会觉得我很奇怪。

  

  接着我的手机又再度响起。我看了来电显示是“振锡哥”。我真的不想接她的电话,或许我该考虑换一只手机号码。只有我这个重要的人知道,不让振锡哥知道。这样,我就可以摆脱他的连环Call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