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新春特别篇【金隽婠×安政源】

  ——新春的某一天

  ——金隽婠和安政源的家


  由于是年假期间,金隽婠每天都睡到自然醒才起床。梳洗完毕后,他打开冰箱。冰箱有冷冻饺子可以吃,他可以用微波炉加热饺子,当作是今天的早餐。


  (安政源那小子,又去那了?明明听李翼俊那小子说,张冬天回家过年了。怎么不见安政源的蹤影?难道他也回家过年了?他也没跟我说,他要回家过年啊!)


  金隽婠边把饺子的包装盒稍微撕开一点,再把那盒子放进微波炉,边设定秒数,不停的小声碎碎唸,嘟着嘴,一脸不开心。


  在等微波炉热饺子的期间,他听见密码锁打开的声音,探出头一看,发觉是安政源,两手拿着购物袋,走进厨房里。金隽婠看见安政源两大袋的东西,双眸放光。


  「政源,你回来了!」金隽婠开心不已。


  「还不是怕你的冰箱空了,最近是连假期间,大多的超市都不营业,怕你饿着了。」安政源打开冰箱,把食材放进去。


  —叮!


  金隽婠看了安政源一眼,听见微波炉的声音回头,看见饺子已经加热好了,正打算赤手空拳的将加热的饺子拿出来,却被安政源制止了。因被制止的关系,金隽婠用幽怨的眼神,瞪着安政源,更不开心了。


  「金隽婠,你别这样看我。我这不是怕你烫着了吗?微波炉加热过的食物,都是非常烫的,要戴上隔热手套将东西取出来,免得烫伤了,这是基本常识,你忘了吗?」安政源戴上隔热手套,叹口气将微波过后的饺子拿出来,放在盘子上。


  「因为我饿了……想快点吃……。」金隽婠委屈巴巴看责备他的安政源,委屈的说。


  「唉,你该不会是睡到刚才才醒吧?」


  「嗯,是这样没错。」金隽婠点点头。


  听完金隽婠的话,安政源无奈的甩头。他怎么忘了,金隽婠只要没工作的时候就会睡到自然醒,睡觉期间叫也叫不醒。于是,安政源叫金隽婠坐在椅子上,替他拿筷子,把筷子递给他后,叫他先吃饺子。金隽婠乖巧的点头,用筷子夹起饺子吃。


  (唉,99s中怎么就金隽婠最需要人照顾的呢。偏偏金隽婠又很不会自理,这叫他该怎么办?万一张冬天过完年回来时候,金隽婠没人照顾怎么办?这让他头疼。)


  金隽婠津津有味的吃完饺子后,闻到泡菜炒饭的香味眼睛一亮。他好久没吃到政源牌的泡菜炒饭了,没想到事隔这么久又吃到了。好想念安政源牌的泡菜炒饭。


  「政源啊,你能不能一直做料理给我吃?」金隽婠看向安政源,眼眸泛光。


  「你说啥呢?你觉得这件事可能发生吗?」安政源听见金隽婠的话无奈叹气。


  「要不然怎么办?你不也知道,我自理能力很差吗?」金隽婠一脸不开心的回答。


  「你总得提升自理能力吧?我不可能天天来照顾你。」安政源大大的叹口气。


  「好嘛,我提升就是了。」金隽婠委屈。


  「在你自理能力有所提升之前,我会暂时在这里教你的。」


  「喔?真的吗?」


  安政源听见金隽婠的话,点了点头。在心里大叹一口气,看来短时间内暂时不能去见张冬天了,他得提升眼前这人的自理能力才行,免得又让他自己饿着,或是家中变髒乱了。这家伙,比小孩还要难照顾。两人住在一起的时候,通常都是他成了保姆了,谁叫金隽婠很不会自理?他叹气。


  金隽婠并不知道安政源的心事,开心不已到处乱跑乱跳。安政源见金隽婠这副模样,揉了揉太阳穴,又再度叹气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