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巧克力曲奇【辰菲】

  3月19号,黄铉辰生日的前一天。这天,李龙馥一个人待在厨房捣鼓巧克力面团。而黄铉辰因为有最想看的新剧播出,待在房间追剧中。打算一次看完更新的剧集。


  ———房间


  黄铉辰拿着手机下载想看的新剧集,下载了非常的多,因为他要看的新剧太多了。载完剧后,他看了看缓存过后的剧集。


  (……这么多剧,我看得完吗?每集的时长都是一个小时多,又加上空档不是很多。毕竟大部分都是有行程的状态。)


  他揪着缓存好的剧集看,陷入了苦恼。是有时长比较短的剧,但即便短也是40几分钟的时长,这时长的剧,他不感兴趣。一小时多的剧,比较能把细节交代的详细。但有少部分没有交代完整的细节。


  (怎么办?不能再存其他的剧了,光是现在这些就看不完了,真的太多了。)


  ———厨房


  李龙馥让面团发酵一阵子后,拿出柜子里的模具,开始压模型。模型是爱心造型跟雪貂造型的模具,雪貂模型是SKZZOO里头的黄铉辰代表的卡通人物。不过这模型,是他刻意去订制的,因为上网看见有人在客製化模具,便让人订制了一个。目前只有这只雪貂,其他成员的动物形象还在考虑中,看是不是也要订制一个模具。


  (还真是第一次搞这个模具压模,之前自己做的巧克力曲奇也没有弄出造型。)


  都弄好造型后,李龙馥把面团拿进烤箱里烤,设定网路上一模一样的烤曲奇温度。他站在厨房等一阵子后,听见了烤箱『叮』的声音,代表曲奇饼干已经烤好。


  (嗯,烤得不错。有造型的巧克力曲奇饼干真可爱,等会等他冷的时候用礼物袋包装起来。对了,现在几点?,我看看。)


  李龙馥从口袋拿出手机看时间,发觉已经『23:30PM』,就快到黄铉辰生日了。只剩下29分钟的时间,他有点慌张,但过一会儿又冷静下来了。因为他想起自己的房间有些包装纸。于是,他暂时离开厨房往自己的房间走去,打开房门进入里面。


  进房后,他打开床头柜的抽屉,发现了好看的包装纸跟好看的缎带,他拿了出来。然后离开房间回到厨房,把冷却的造型饼干装进包装袋之后,繫上好看的蝴蝶结。把厨房整理一会,也洗干净用过的东西放在架子上晾干,拿一张厨房的纸巾擦手。再度离开厨房,往黄铉辰的房间走去。


  ———黄铉辰房间


  黄铉辰还在苦恼该看什么剧,包括最近很火的剧都有。但他就是不知道该看那部。苦恼一阵子后,他打算用抽盲盒来决定。正当他要闭上眼睛的时候,传来敲门声。于是,他从床上起身,他去开房间门。开门发现李龙馥站在他门外,手上拿东西。


  “龙馥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  “铉辰尼生日快乐!”对方递出手上饼干。


  “欸?生日?”黄铉辰拿出手机一看,发现时间显示『2023/03/20 00:00AM』。确实是他的生日,没想到在他苦恼的时候,时间悄悄的流逝,来到了他生日的那天。


  “铉辰尼还不拿我手上的饼干吗?”


  “饼干?”


  黄铉辰看了龙馥手上的透明饼干袋,里面是造型的巧克力曲奇饼干,有爱心造型跟雪貂造型的饼干。


  “再不拿我要生气了喔。”


  “啊,谢谢龙馥的饼干!”


  黄铉辰接下李龙馥手上的饼干袋,拆开缎带,从袋子拿起一块饼干吃。咬下去的那一瞬间,酥脆的口感炸开,巧克力香瞬间散发出来。


  “饼干好吃吗?”李龙馥一脸好奇的问道。


  “好吃,龙馥做的曲奇饼干很酥脆又香。”黄铉辰一脸开心的点头,再拿出一块吃。


  “好吃就行,生日快乐,铉辰尼!”


  “嗯,谢谢龙馥!”


  黄铉辰从饼干袋拿出一块爱心造型的饼干递给李龙馥,李龙馥将黄铉辰递给他的饼干咬一口吃,确实饼干既香又酥脆。虽然比不上他自己做的布朗尼,但也好吃的。


  接着,黄铉辰手机通知一直响。他看一眼手机,是其他成员传来的祝福消息,跟亲朋好友传来的祝福消息,祝他生日快乐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