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刺激【毛泰江×河立】《下集》

二小时过后---


「呀!恶魔小子,你还要在我房间待多久?还不走吗?嗯?」河立一脸不耐烦的说著。


「我说河制作人,你不知道你每次见到我。都会说呀,听久了有点不快呢。」他说。


「那么你就别让我说这字啊,你都不知道,我每次见到你有多气。说谎加上骗人,有谁遇到这些,还不会生气的。」河立说著。


「滚开!从我房间出去!你这恶魔家伙!」河立见毛泰江没有想出去的感觉,气愤说。


「哎唷,一直叽叽喳喳的,真吵。」毛泰江耐性也到了极限了,直接将河立压在床上。


河立对于毛泰江这举动,忽然感到不安了。他都忘了,这恶魔家伙喜怒无常的,要是惹火了他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,他怂了。接著就开始挣扎,想要脱离恶魔的箝制。因为此刻他的双手,是被恶魔箝制的状态下。


『叩叩叩---』


房间门外传来了敲门声,河立转头一看。又看看压在自己身上的恶魔,慌乱不已。要是被误会该怎么办?不过,这时间谁在敲门?又响了几声敲门声,他更慌了,又加上恶魔还是持续压在他身上,没有想离开的意愿。没多久,河立听见门锁打开的声音,慌张。


门打开后,河立又转头一看,看见了江河。又看了看身上,毛泰江是维持相同的动作。扬起不怀好意的微笑,很明显的是故意的。

江河望房间一看,看见这场景,当下震惊。


「老、老师……你竟然是这种取向吗?」江河由于撞见这场景,太过于震惊摀嘴说。


「不、不是这样的!你误会了!」河立说。


「亲爱的,你怎么可以让别人打扰我们之间的好事呢?多扫兴啊。」毛泰江如此说著。


「呀!你这恶魔家伙!闭嘴!」河立慌道。


「啊,我什么也没看见!对不起!老师!」江河听见毛泰江的话,马上道歉关门离去。


河立见到江河离去表情,马上泄气。这下子误会大了,都怪这恶魔家伙,没事做些奇怪的举动,偏偏又让江河看见,这下子完了。毛泰江听见河立心声,笑了笑,觉得有趣。


「这下子没人打扰我们,河PD。」他说。


「呀!你这恶魔小子!到底在打什么坏主意!离我远点!滚开!」河立愤怒的说。


「你这人类越来越有趣了。怎么办呢?通常引起我兴趣的人类,我都不会轻易放过的。偏偏你又引起我兴趣,你摆脱不了我的。」毛泰江紧握河立双手,靠得很近对他耳语。


「你这变态恶魔小子!走开!」河立炸毛。


「河大制作人,你越这样,我越感兴趣。」毛泰江把原先箝制在河立的右手拿开,摸著河立的脸颊,没想到人类的肤质如此好。


河立见毛泰江抚摸著他的脸颊,感到毛骨悚然。看来这恶魔,比之前还要更奇怪了呢。这下子该怎么办?他也无法摆脱这只恶魔。难道就要任由这恶魔家伙为所欲为吗?花大钱买的驱魔用具,和花钱打造毁灭恶魔的地下室,根本对这恶魔家伙没用啊,为什么。


「看你的眼神就知道,为什么你弄的那些东西都弄不死我吧?」毛泰江望著河立说道。


「明明是有用的东西,为什么在你身上就起不来作用了?」河立皱起眉头,陷入苦思。


「你那么想要我死吗?河制作人?」他问。


「不是那样,我自己也不知道了。」他说。


河立听见毛泰江的话犹豫了,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犹豫。明明之前没有犹豫不决的想法啊。河立越想,脑中就越来越混乱了。毛泰江见河立犹豫的模样,觉得有趣极了。反正之后如果拿到一等灵魂,河立跟他的契约就变成终身合约了,直到死才能摆脱呢。


「河制作人,反正我们之后的契约。会变成终身的合约,不如别一见面就针锋相对。好好的相处,不是很好吗?河PD?」他说。


「你这恶魔家伙!你又想对我做什么!」河立听见毛泰江的话,立刻炸毛,出现防备。


「我说河制作人,我真不懂你了。你怎么老是以为,我会对你做奇怪的事呢。」他问。


「因为你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!又加上你在江河面前,说了奇怪的话!」河立指责他。


毛泰江听见河立挑眉,这人类怎么越来越有趣。越是这样,他就越感兴趣,倒不如如这人所愿,感觉会发生很有趣的事情。有趣的事情,他可不想错过呢。反正都让这人误会他很奇怪了,就让这误会成真也不错呢。

-END-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