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平行线5【隽婠】

星期天———


金隽婠正在家中休息,听见了短讯通知。他打开短讯,是李翼纯传来的简讯。点开简讯地址,是上次他们曾一起去过的咖啡厅,两人曾在那聊聊近况。没想到还是同个地方呢,自从和翼纯分手后。就再也没有一个人去过那家咖啡厅,即便去了也难过。


[互传简讯中———]

隽婠:翼纯,地点是妳发的地方吗?


翼纯:嗯,欧巴要换场所吗?


隽婠:不了,就这里吧。


翼纯:时间的话,我等会传给你,欧巴。


隽婠:嗯,阿拉嗖。

[互传简讯结束———]


李翼纯看着简讯,自从和金隽婠分开后。两人互传简讯的次数,从未超过十条。是因为尴尬吗?还是,金隽婠被她伤得很重?上次他亲哥跟她说过。金隽婠一直忘不了她,甚至经过很长的一段时间。都没有从那段情殇走出来。当她听见李翼竣跟她这样说的时候,内疚感席卷而来,没想到他会那样。她不知道现在这时机,适不适合见金隽婠,毕竟是她有错再先的。


×××咖啡厅———


金隽婠坐在靠近窗子的座位,等着李翼纯来赴约。等了一会儿后,金隽婠望向窗外,见到熟悉的身影。自从上次在巴士偶然遇见李翼纯后,就再也没见面了。见那熟悉的身影逐渐走进这家咖啡厅,金隽婠犹豫。该不该直接离去,不用等她来找他,这点让他苦恼。


「欧巴,好久不见了。」李翼纯不知何时走到身边。


「嗯,翼纯。好久不见……。」金隽婠听见李翼纯的声音,转过头去看。但心里却涌现了不知名的悲伤。


「欧巴,过得好吗?」李翼纯见金隽婠比之前还要瘦了,不禁怀疑他是不是没有按时的吃饭,只顾工作。


「嗯,还可以。翼纯呢?过得好吗?」金隽婠直视着李翼纯,试图隐藏从心中涌上来的悲伤,强忍着。


李翼純沉默望着金隽婠,两人之间的气氛很尴尬。接着她坐在他的身旁,唤来服务生点了一杯热美式。见李翼纯点热美式金隽婠看了一眼,自己的热巧克力。喝了一口,他感受那甜带点苦的巧克力香味和气息。

点完饮料的李翼纯,她看着金隽婠桌上的热巧克力。看来,他依旧喜欢着热巧克力,都没有变化过呢。


「欧巴,听我哥说。你忘不了我?」李翼纯直白。


「嗯,是这样没错......。」金隽婠没否认,点头。


「那么......现在依旧如此吗?」李翼纯再度问着。


「不知道......但我正在努力......。」金隽婠喝一口热巧克力,微点头。望了一眼,坐在身边的李翼纯。


「欧巴,我跟你坦承一件事......。其实......我还喜欢着你......。我哥也知道这件事......。」李翼纯凝视着金隽婠,如实的坦承自己的心意。


「......。翼纯......我想我需要时间......再决定要不要和妳重新开始。现在,我心中还存有疙瘩。」金隽婠听见李翼纯的话,又喝了一口巧克力,回答。


听见金隽婠的回答,李翼纯心中燃起一丝希望之火。或许,她真的有机会可以跟他重新复合。不过,机率也只是半半而已。因为她明白,当初提分手的时候,殇金隽婠的心殇得多重,这点她还是有自知之明的。


「米安内,欧巴。对你说这些......。」李翼纯垂头。


「没关系,想必翼纯妳,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才有勇气这样跟我说的。」金隽婠看着垂头丧气的李翼纯,有点于心不忍,安慰着垂头丧气的李翼纯。


安政源金隽婠同住的家中———


安政源回到家中,没见到金隽婠的踪影。正觉得困惑时,听见了短讯通知音,他打开短讯,是金隽婠传来的短讯,告诉他,他会晚点回家。读完这则短讯的安政源,不禁觉得疑惑,难道是医院的事还没有完成吗?又看了一眼日历,今天是星期天,医院不可能有事的。晚点再传短讯,问问其他小伙伴吧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