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陪伴4【安政源×金隽婠】

『呀!安政源!你对得起我吗?我每天每天,都在这个家等着你回来!可你却一个礼拜夜不归宿!也不给我点消息,你知道我多担心受怕吗!』金隽婠比刚才更加咬牙切齿,坐在安政源的身上,斥责着对方。


「我都可以解释的,隽婠啊。所以,你先下来吧。」安政源见金隽婠坐在他身上,堂皇了起来,劝导。


『解释?呀!安政源!你最好能说出个合理的解释,否则,我不会轻易的放过你!』金隽婠揪着安政源的衣领,狠狠瞪他,藏在镜片底下的怒眸,闪过怨怼。


安政源见金隽婠那一闪而过的怨怼,在心里叹着气。接着,金隽婠从安政源身上下来,坐另一边的沙发。安政源见金隽婠从他身上下来,他稍微松了一口气。于是,他开始跟金隽婠解释来龙去脉。听着缘由的金隽婠,虽然不像之前气愤,但还是一脸怒气冲冲的。


「就因为那样,所以一个礼拜夜不归宿吗?」金隽婠听完了所有的原因,一脸闷闷不乐的望着安政源。


「嗯,就是那样。所以,隽婠你别再生我的气了。好吗?嗯?」安政源走到金隽婠所坐的沙发,哄着他。


「阿拉嗖,安政源。你今天会在家里吗?」金隽婠一脸不开心,生怕对方今天又不在家。担心今天还是一个人待在这里,想让安政源留下来陪他,询问着他。


「嗯,今天在家。明天还要到律帝医院工作,隽婠你也是一样,明天要去上班呢。」安政源见金隽婠已经稍微被他哄好,暂时松了一口气。毕竟,眼前这人只要闹脾气,就会持续好一阵子才会结束,得努力哄。


金隽婠听见安政源的话,生着闷气,还是不开心。并不是因为安政源那事而生闷气,而是因为明天依旧有好多工作要忙,就怕那些工作,无法在明天完成。发生需要带工作回家的事情,他不愿把工作带回做完。


「政源啊,做料理给我吃。肚子饿了......。」金隽婠拉着安政源的手,一脸可怜兮兮的表情,如此说着。


「阿拉嗖,我先去做料理。隽婠,冰箱里有你喜欢的巧克力蛋糕。饿了就先吃那块蛋糕吧。」安政源对着金隽婠宠溺一笑,手指指着厨房旁边的冰箱说着。


金隽婠听见冰箱有他喜欢的巧克力蛋糕,一脸开心。急忙跑向厨房旁边的冰箱,将冰箱门打开,看见安政源所说那块巧克力蛋糕,兴奋的将那块蛋糕拿出来。把蛋糕拿出来后,放在厨房的餐桌上,由于那蛋糕是从甜点店外带的,所以有附塑胶叉子,他把那叉子的塑胶包装打开,也把装蛋糕的纸盒打开,用那叉子吃着巧克力蛋糕,一脸满足的吃着,心情非常的好。


做料理的时候,安政源趁着空档偷瞄一眼金隽婠吃着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,露出既满足又幸福的表情,感到些许的欣慰,至少现在的金隽婠已经不再闹脾气。原本他打算没有哄好金隽婠,冰箱里的巧克力蛋糕是最后的手段。没想到没用到最后手段,就哄好了他。这也算是一件,值得庆幸的事情。因为李翼竣曾跟他说过,只要金隽婠这小子一闹脾气,就沒完没了。得使劲哄,才能哄好他。因为他曾激怒过金隽婠几次。


因为没哄好,所以两人就打架了。听过李翼竣的亲身经历,他只好无奈的笑了笑,他明明劝过,要把喜欢激怒金隽婠坏习惯改掉,可李翼竣就是不听他的劝。因为激怒金隽婠,是他李翼竣的兴趣之一。当下听到这些话的时候,他真的傻眼了,没想到李翼竣有这种恶趣味,得跟蔡颂和说,叫她好好管管了,安政源这么想着。因为李翼竣比较听蔡颂和的话来着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