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平行线6【隽纯】

几个礼拜过後———


待在李翼竣家的李翼纯,迟迟等不到金隽婠的答覆。正打算死心时,手机传来短讯通知。李翼纯打开短讯,发现是金隽婠传来的讯息上面写着[翼纯,我愿意和妳重新开始。但这次,妳别想摆脱我。因为......我会一直抓着妳的手,永远都不会放开。妳最好做好心理准备,知道吗?]。读完这则短讯的李翼纯,眼角带点泪痕。又惊又喜的。


律帝医院脑神经外科 蔡颂和办公室———


李翼竣一如往常的躺在沙发上打遊戏。蔡颂和因为还有手术,所以还没有回到办公室休息。办公室只有李翼竣和金隽婠两人。看着正在打着遊戏的李翼竣,金隽婠不知该怎么跟他开口告诉他,他和李翼纯的事。


「金隽婠,你还要一直用火热的视线看着我吗?你想说什么就说,我都快被你那炽热的视线,烧穿一个洞了。」李翼竣感受到金隽婠的视线,毛骨悚然的。


「那个,翼竣啊......我......和你亲妹翼纯......重新在一起了......你应该听翼纯说过......。」金隽婠坦承他和李翼纯重新在一起的事情,观察李翼竣的反应。


「那太好了!我都为你们两个担忧呀!」李翼竣听完金隽婠的话,欣慰不已。金隽婠见李翼竣如此反应。一脸不可置信,难道这小子知道这件事?但没有说?


「隽婠啊,我早就知道翼纯还爱着你的事了。只是迟迟不肯付出行动。要不是我推她一把,她会继续待在原地,不愿前进的。」李翼竣原本是躺在沙发上的,不知何时坐在沙发上,把手机放在桌上如此说着。


「莫?原来你都知道?」金隽婠听见李翼竣的话,藏在透明镜片之下的眼眸不禁瞪大,一脸错愕的表情。


李翼竣见金隽婠的反应如此的大,毫不犹豫的点头。见李翼竣如此反应,受到冲击似的瘫坐在沙发上。像颗洩气的皮球,整个人滑入在沙发内。坐在金隽婠身边的李翼竣,见金隽婠打击如此的大,不禁困惑了。


『哒哒哒———』


在办公室内的李翼竣,听见其他人脚步声正往这来。开始思考,他该怎么解释金隽婠一副受打击原因。如果最先进来的是安政源,他得花上一些时间解释了。毕竟,安政源跟金隽婠同住在一个屋簷下,一定会问清楚金隽婠为何变成这样的原因。这两人的关系,可以算是超脱友谊的关系。因为两人总是形影不离,互相依赖着对方。宛如结婚十几年的老夫老妻一样呢。


还在思考当中的李翼竣,听见办公室门被打开声音。神情有些堂皇的望着进来的人,进来的人是这间办公室的主人,蔡颂和。见蔡颂和进来,李翼竣松口气。进到办公室的蔡颂和,见到以受冲击的表情呆住的金隽婠,感到非常的困惑,她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。


「翼竣呀,隽婠这是怎么了?」蔡颂和望着瘫在沙发上的金隽婠,一脸迷惑的望着李翼竣。


「额......事情是这样的......颂和啊......」李翼竣将来龙去脉还有缘由全都解释一遍给蔡颂和听。蔡颂和才明白,为何金隽婠是这副模样的原因。


「这是好事啊,翼竣。」蔡颂和恍然大悟的望着李翼竣,拍拍李翼竣的肩膀。


「我知道是好事,但该怎么跟其他小伙伴解释?尤其是安政源,又该怎么跟他解释。颂和妳不也知道。他们两个多么亲近吗?」李翼竣皱眉,长叹一口气。


「嗯......这确实是个难题......得好好想想......。」蔡颂和陷入沉思,苦恼着该怎么解释时。听见有人在看办公室门的声音,马上停止思绪,望向门那边。不出所料,透过门的小窗看去,接下来要进来的是安政源,两人同时紧张了起来,这下子该怎么办?


『叩叩叩———』


安政源敲了敲蔡颂和办公室的门。原先以受冲击的表情呆住的金隽婠,听见敲门声,立马恢复原本高冷的模样,推了推眼镜,一脸傲娇的坐在沙发上。没多久,安政源进来蔡颂和的办公室,后面跟着杨硕亨。


「哦,哇嗖。安政源。」金隽婠见安政源进来,推一下眼镜,高冷的望着安政源。安政源见金隽婠高冷的表情,微笑的打着招呼,很自然的坐在金隽婠身边。


「颂和,今天吃什么?」安政源坐在金隽婠旁边,开心的望着蔡颂和,想知道今天的午餐菜单是什么。


「等会外卖送来,就知道了。」蔡颂和回望安政源,又看了一眼安政源身边的金隽婠,乖巧的坐着。脸上也没有高冷跟傲娇的表情。忽然替翼纯感到担忧。


李翼竣看了一眼蔡颂和,又看了安政源身旁的金隽婠。心情也跟蔡颂和一样感到担忧,总觉得李翼纯要赢过安政源在金隽婠心中的地位,简直是难上加难。

接着就看见金隽婠勾着安政源手臂,蹭呀蹭的撒娇。见到这场景的李翼竣、蔡颂和、杨硕亨瞬间傻眼了。

接着,外卖就送来了,五个人开始今日的午餐时间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