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独占4【毛泰江×河立】(删减版)

“河PD,我就跟你说实话吧。即便终身合约没有签,我也不打算放你走了。”毛泰江见河立仿佛失魂一般,无力的靠在他的胸膛,眼神涣散。


“你说什么!你这恶魔小子!”河立听见毛泰江的话,原先无力又眼神涣散的他,气愤的咬牙。


“哎一股,咱们河PD打起精神了啊。”毛泰江听见河立那充满愤怒的语气,兴致勃勃的望着他。


“艾西!我就不该相信你这只恶魔的!”河立气得推开毛泰江,打算直接走人,但没有成功走掉。原因就是,毛泰江抓住他的另一只手,现在他的两只手都被这只恶魔抓住,根本走不了,真的好气人。


不一会儿的功夫,他不知何时被毛泰江抱起。河立见到这样的场面,他又开始惊慌失措了。甚至不知道自己何时被这只恶魔抱在怀中了,看了恶魔抱他的方向,似乎是往房间走去,他开始冒着冷汗。


“呀!你这恶魔小子又要做什么!”河立双手捶着恶魔宽阔的胸口,试图阻止毛泰江现在这动作。但捶的他手都痛了,毛泰江依旧保持现在这动作。


「噗通」一声,河立被丢在柔软的床上。然而那只恶魔正要爬上床,见毛泰江这副模样,河立只能继续后退,退到最后已经接近墙壁了,他转头一看无路可退了,毛泰江和他的距离,不到一公分距离。


“额……别这样……”河立被毛泰江抱住,对方的입습,不断落在他白皙的颈部,不断抗拒着他的키스。


“跟我玩Yu擒故纵是吧?河PD?别忘了你昨天,是如何享受着,我赠与你的快乐。”毛泰江勾着河立的颈部,在他的耳边说着悄悄话。

———删减处———

———删减处———

一阵翻云覆雨过后———

河立无力的躺在床上,像颗泄气的气球,无力的躺着,用棉被盖住自己。整个人缩在棉被里咬牙切齿。竟然又发生跟昨天一样的事情,他真的快气死了。而毛泰江坐在床边,拿出手机确认行程。衬衫的釦子有两颗没有扣好,露出性感锁骨和微微的胸口。


躺在床上的河立,眼神既愤怒又哀怨。只是这眼神,坐在床边毛泰江没看见罢了,顾着确认行程。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