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血色蔷薇花1【玉乙泰×端活】

在追击那女人路途中,我遇见那名被那人变成不可杀的将军。遇见这将军,我感到非常开心。把朝鲜时代鬼物,全都赶尽杀绝。可惜的是,在朝鲜时代唯一剩下的鬼物只有我而已。那将军一直以为,那女不可杀是朝鲜最后一只鬼物。说明了,他只知道只有那女不可杀,是他最后要杀的目标。并不知道,除了她还要我这只不可杀。见到那将军,不在我的计画之内。我主要的计画,是毁了那个女人的魂,让她无法在转世。这是我的最终目标。但总有一个感觉,这将军会变成我这计画中最大变数。也有可能不。


某地下隧道——


看着被我用刀重伤的那只不可杀,就是那专门斩杀鬼物将军。没想到活久,能见到这鼎鼎大名的人。其实,自从知道他时朝鲜时代最有名的人,一直很想见一面,这难得的机会,竟然还真被我遇上了。


“我说你,就那样乖乖的让步不行吗?我有仇,要找那女人报。以你现在这模样,你觉得有办法打过我吗?我看你,没喝过人血吧?所以才这么弱。”玉乙泰看着负伤的人,不禁想言语嘲弄一番。


“我不会让你动那女人一分寒毛的,我也有仇要找那女人报。他杀了我唯一的家人!”端活挣扎着,一脸愤怒,瞪着蹲在眼前的这男人,咬牙切齿的。


“我说你,凭你也想跟我对抗?趁我说好话的时候,乖乖的就此放手。我或许可以饶你一命。”玉乙泰揪着靠在墙上的端活衣领,愤怒指数已到顶。


“不管怎样,我是不会让你碰她的。”端活咬牙。


听见眼前这人说的话,一股愤怒席捲而来。早就听闻,这人不肯听别人的话,非常的我行我素。就连他义父,也管教不了他。因为他是一匹脱缰野马。也是一匹驾驭不了的野马,任何人都无法驾驭他。由于刚才在打斗中负伤的关系,我特别饥渴。现在这状态,是需要吸血的状态,否则伤口癒合不了。又加上眼前这将军,正在流血,激发更大的饥渴。最终我忍受不了鲜血的诱惑,向这将军颈部咬去。吸取鲜血,虽同是不可杀,血液跟人类些微不同。被咬的人似乎很痛发出了痛苦的声音,眉头皱起。吸取了一些鲜血后,我才离开他的颈部,舔着唇。


“一名不可杀可以这么的弱,也真稀奇了。这些年你到底怎么活过来的?真令人好奇啊。”玉乙泰眼眸闪着鲜艳的红,望着眼前这人。忽然想起,这男人的名字叫端活。朝鲜时代有名的那斩鬼将军。


“我绝不会让你,碰那女人一根毛发的!”端活因失血过多,眼睛闪着嗜血的红光,瞪着这男人。


“我可没时间跟你耗,我还有事要忙呢。”玉乙泰丢下瑞活,往刚才那女人跑的路线追去。而端活因身上插着刀又失血过多的状况,根本动也动不了。


离开地下隧道后——


玉乙泰闻那熟悉的魂味,想要抓住转世为人仇人。但因为,四周的味道太过于复杂。根本分不清。那魂的味道在哪里,也有可能是那女人找了掩护身上味道的地方躲起来。再找一下子,若找不到的话。明早在去别的地方搜寻即可,这也是方法之一呢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