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血色蔷薇花2【玉乙泰×端活】

隔天早上———


玉乙泰回到昨夜留下魂味的地方搜寻。却没有发现任何蹤迹。因为深夜的时候,下了场大雨。将魂味和那名斩鬼将军的血味,清洗干净了。他看着被大雨淋湿的地面,到处都是水坑,和溅起的泥泞水,陷入沉思。沉思片刻后,他离开这个地方。就算搜寻不到那将军的血味,他还是有其他方法可以找到他的。


×××餐厅———


玉乙泰坐在事先预约好的位置,坐着吃牛排。吃个几口后,便拿出手机打了某只电话。响一阵子后,听见对方接起手机的声音。接起来后,确实是他在前天遇见的那名将军的声音。


[与端活通话中———]

活:喂?是谁?


玉乙泰:端将军,你还记得我吗?


活:玉乙泰!你怎么知道这只电话的!


玉乙泰:我自有办法能找到,你的联络方式。


活:你打来做什么!我分明跟你说过,我不会帮你的!我有仇要跟那女人算!


玉乙泰:Calm down!端将军!我想和你说一些事,我传个位置给你。你等会来这里。


活:……。

[通话结束———]


过没多久,端活的手机收到一个位置。他看了一眼后,把手机收起来,带着车钥匙和钱包以及家门钥匙离开房子,往大门的玄关走去。离开屋内后,他走到了屋外的停车场,把黑色的轿车车门打开,进到驾驶座里头,将地址输入导航,按照导航给的提示走,往输入的地方。


×××餐厅内———


玉乙泰边等边等得有点烦躁。竟然都过了23分钟,还没有看见蹤影。又等一会儿后,他转头一看发现端活正往这里,他跟端活打了个招呼。端活见玉乙泰在招手,他往对方的位置走去。玉乙泰见端活正往这里走,又惊又喜的。


“端将军,,你迟到了23分钟。还以为你要就此放我鸽子呢。”玉乙泰叫端活入座,而那位置,就在他的正前方,邀他吃东西。


“来的路上塞车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你应该比我更清楚,会有某些时段是堵车的。”端活看着桌上的牛排,却不感任何兴趣。毕竟他们都是鬼物,即便吃了东西,也嚐不出任何的味道。


“嗯,确实会这样。我帮你点了餐,虽然我知道你不会吃。还是装个样子吧,免得让他人起疑。”玉乙泰见端活没有吃,心中些许不满。


“你和我都是鬼物,你明知道我们嚐不出任何的味道,你这么做是为了什么?”端活看一眼玉乙泰盘中已吃了一半的牛排,一脸不理解的问。


“当然是为了融入他们啊。你不也知道,如果不融入他们。会被用异样眼光对待。如果被他们察觉,不是同样的。你觉得会发生什么事呢?”玉乙泰用牛排刀切一小块牛肉,用叉子叉起送入口中,咀嚼起刚才那小块的牛排。


听完玉乙泰的话,端活皱眉。确实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光是追寻那女人的痕迹,他就花了好多时间去习惯每个时代生活方式,只为不被别人当作异类存在,因为这样才有利于自己。玉乙泰见端活陷入沉思,又开始不满了起来。但没有表现出来,难得遇见同类,不管怎样他不会轻易放弃,又加上眼前这人和他的目标是同一个,倒不如想尽办法拉拢他,才是上策。


等拉拢成功后,就可以一同对付那女人了。这是一个一石二鸟的完美计画,但前提是端活得先被他拉拢成功才行,否则计画会白费工夫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