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紫罗兰之笼1【玉圪泰×端活】

  ———玉圪泰家中地下室

  

  玉圪泰穿着轻便的居家服,往地下室走去。走到目的地的时候,打开地下室的灯源,瞬间阴暗的地下室亮了起来。地下室因灯亮起,某个角落站着熟悉的身影。那身影是端活。端活手跟脚被粗铁链绑在墙上,闭目养神着。并不知道,玉圪泰已经进入地下室,也开起电灯了。

  

  他慢慢走到端活所在位置,欣赏着他的容颜。好不容易将端活抓过来,当然要好好的囚禁。他一直想要拥有活。只有拥有他,才有办法留住他。如果不这样做,活会离开他躲到他找不到的地方,他不想因为那原因,而见不到他。如果不是因为那女人,他可以待在端活身边。

  

  「玉圪泰,你有什么事?特地来这里?」

  

  端活闭目养神完后,睁开眼睛时,看见地下室的灯亮起 ,因为灯亮了,所以看见了玉圪泰的身影。

  

  「活,你就这么不想看到我吗?」

  

  玉圪泰走到端活面前,看着他问。神情有些受伤。

  

  「你觉得会有人,会喜欢见到绑架自己监禁自己的犯人吗?你未免太天眞。」

  

  端活看眼前的玉圪泰,一脸不屑的望着玉圪泰如此的回答着。

  

  「如果我不这样做的话,你会消失或躲起来。待在我找不到的地方,会见不到你的。」

  

  玉圪泰靠近端活,一手抚摸着对方的脸颊,眼神闪过一丝红光,眼底闪烁着偏执与疯狂的光芒。

  

  「玉圪泰!你疯了吗!」

  

  端活听见玉圪泰的话,一脸不耐烦的说,眼神闪着愤怒的光芒。

  

  「我没疯!因为我太想要你了!太想要你留在我身边了!因为那女人的关系,我始终得不到你!」

  

  玉圪泰原先抚摸着端活脸的手,那只手揪起对方那如刀刻出来的下巴,狠狠的抓住。

  

  端活听见玉圪泰的话,觉得这人已疯了。也没见过如此疯狂的不可杀,他眞不懂为何如此。难道是缺乏爱,要用这种方式得到关爱吗?或是得用这方式,得到想要的东西?他眞不懂。玉圪泰见端活的眼神透露出一个讯息,那讯息就是觉得他已疯掉的讯息。他自己已知道。他现在这副模样,就像疯子一番。但他不介意。

  

  「我知道你的眼神透露出,我是个疯子的眼神。我也不想这么做,可我必须这样做。因为只有这样做,你才会正视着我。」

  

  玉圪泰靠得端活非常的近,在差个几公分的距离,他便能吻他。

  

  「……。」

  

  端活听着玉圪泰的话选择沉默以对。

  

  「你知道吗?我多渴望你望着我的目光。自从和你相遇后,我一直向你释出善意。也释出不会伤害你的意愿。可你始终认为我会伤害你,一直认为我是你的敌人。又加上闵相沄那女人,一直在离间我和你的关系。你知道我有多气愤吗?」

  

  玉圪泰双手捧着端活下巴。眼中蕴含的偏执与疯狂逐渐显现出来。透露隐约的占有欲。

  

  「你为什么眼里没有我?活?你的目光,却始终停留在闵湘沄那女人的身上?你明明知道,我对你的感情。」

  

  玉圪泰原本的黑眸,不知何时已转变成原先不可杀的瞳色,如鲜血般的赤红色。咬牙切齿。

  

  「知道你的感情又怎样?目光停留在那女人的身上,又跟你有什么关系?」

  

  端活望着眼前的玉圪泰,非常不能理解。不理解这些事,究竟跟他有什么关系。

  

  「活,我不喜欢你看其他人!这点你还不明白吗?你眼里只能有我,不能有别人。」

  

  玉圪泰抓住端活的衣领。眼神变得莫名的偏执。而红眸里深藏的占有欲更加的明显了。

  

  端活见玉圪泰这充满占有欲的眼神,大概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疯了。可能这家伙不知从何时开始,把他当成他的所有物,不让除了他以外的人,碰触他、接近他、亲近他。因为是所有物,所以对除了他以外的人事物接触,充满了强烈的敌意,就像动物们抢地盘那样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