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紫罗兰之笼3【玉圪泰×端活】

  「玉圪泰!你又想做什么!」

  

  「活,你别那么激动。冷静点,兄弟。」

  

  「我不记得,我们成了兄弟。」

  

  「你这么说,我有点伤心。就我们两个的关系,称兄道弟不为过吧?」

  

  端活听见玉圪泰的话,一脸不悦。明明才没见过几次,就这样装熟,实在是令人非常不爽。玉圪泰见端活不悦的表情,就知道他的意思。看来,要让端活听自己的话,真的有难度呢。

  

  「果然,很难让你听进去我的话呢。活。还是我去找你前世的妻子,谈论你的前世如何?」

  

  玉圪泰抓着端活颈部,眼眸闪过危险的光芒。

  

  「玉圪泰!你不准对她下手!」

  

  端活听见玉圪泰的话,激烈的挣扎着。想直接将身上的铁链用断,但根本没办法,因为这铁链的材质,太过于坚固,破坏不了。又加上刚才被他吸血的关系,没有什么力气可以使用。

  

  「你对前世的妻子那么好做什么?她根本不记得你,记得你的只有我而已!」

  

  玉圪泰原先一只手掐住端活的脖子,又增加另一只手掐住他的脖子,只要一个使力,就能将端活置于死地。因为他们两个力量差距很大。论力量,玉圪泰绝对可以赢过端活。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。因为他比端活活的还要久。

  

  「玉圪泰!如果你敢对我身边任何一个人下手!我绝对会杀了你的!」

  

  「你觉得你杀得了我吗?活?凭你现在这副模样?你连铁链都弄不断,还想杀我?你不觉得好笑吗?我倒觉得挺可笑的。」

  

  「玉圪泰!我会想办法弄断这铁链!等我弄断这铁链,就是你的死期!」

  

  「哎唷,我好怕喔。你既没有进食,又加上你刚才被我吸血。你觉得你有办法撑到,你自己弄断这铁链吗?活?」

  

  「你……!」

  

  「省点力气吧,凭你现在这副鬼样子。连我都对付不了,我到要看看你能撑多久。」

  

  玉圪泰说完,不再掐住端活的脖子。往地下室的阶梯走去,关掉地下室的灯。离开了地下室,回到某间房间。按下隐藏的开关,把地下室的门给关上。回到那间房间的玉圪泰,紧握住拳头。黑眸已变红瞳,若不是那些人还有利用价值,他早就把那群人杀光了。这样端活就会变得孤伶伶一个人,迟早会依靠着他的。

  

  ———漆黑一片的地下室

  

  端活开始疯狂的使出力气,想毁掉这铁链。相同的动作,重覆了无数次。绑在身上的铁链,没有一丝断裂的痕迹。用尽力气的他,只好暂时停止动作稍作休息。他开始担心,万一在他不在的期间,玉圪泰对那些人下手该怎么办。由于那些人都是人类,玉圪泰能轻易的杀死。

  

  即便是闵湘沄那女人,他也可以轻易的杀掉。如果想防止这些事情发生,得先从这里逃脱。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,根本无法脱逃。或许可以休息个几天,在用像今天的动作,看能不能弄断。也只能暂时先这样了。只希望他们能撑到那时候。

  

  离开那房间玉圪泰,回到自己的的房间思考。明明都派人去打听了,为什么打听不到闵湘沄的去向?闵始晧跟南夲昀的下落都打听到了。唯独就是找不到那女人的蹤迹。那女人到底藏在哪里了?难道是端活事先将那女人藏起来了吗?否则,为何打听不到任何的消息?即便他去问端活,那人肯定不会告诉他的。得想想其他方法,看能不能找到闵湘沄那女人的足迹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