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陪伴7【安政源×金隽婠】

手术结束后———


手术完成后,金隽婠回到他和安政源一起用的办公室。发觉对方已经不在办公室了。稍早之前,他们两边吃紫菜包饭,边聊天的时候。安政源有提前跟他说。等他做完手术回到办公室的时候,他已经不在了。因为那时,他已经在手术室忙着手术。他会很晚才回到办公室的。


金隽婠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,拿出手机查询行程。发现大部分的重要手术都完成了。只剩下一些小手术还没有完成。也查了明天的行程。明天的手术,没像今天这么多。都是小手术居多。大手术比较少,也许明天的休息时间会很多。不过,也不能太过于确定。毕竟,即便行程如此的安排。也不能排除,有紧急手术的可能性。因为,紧急手术总是在无意间发生的。


[与都载学互传讯息中———]

载学:教授nim~


隽婠:wae?mo?


载学:教授nim~要不要一起喝杯咖啡?


隽婠:你自己喝,我想休息。


载学:啊~教授nim~就一杯咖啡。


隽婠:干嘛非得跟我喝咖啡?你可以找其他住院医,一起喝咖啡。


载学:就一杯咖啡,这样也不行吗?


隽婠:……阿拉嗖。就一杯咖啡。


载学:教授nim~等会来大厅吧。咖啡我请。


隽婠:阿拉嗖,我等会就去。

[互传讯息结束———]


律帝医院 大厅———


金隽婠离开办公室后,来到大厅找都载学。没多久,在大厅某处找到了都载学。因为都载学在跟他挥手,所以才知道的。于是,金隽婠默默的走向都载学。见对方那开心的表情。他认不住皱眉,这小子看到他就那么开心吗?接着,他脑海闪过都载学跟他说的话,忍不住起鸡皮疙瘩。想到他那狂粉的模样,就很诡异。


「你见到我就那么开心吗?」金隽婠见都载学雀跃的模样,感到一丝冷颤。


「因为见到教授,就很治癒。我不是说过吗?教授nim忘了吗?」都载学递出一杯咖啡给金隽婠。因为长期跟在对方身边当跟班,所以很清楚金隽婠喝的咖啡口味。


「喔?你怎么知道我的咖啡取向?」金隽婠接下都载学递出的咖啡,挑眉觉得有些惊讶。


「教授nim~因为我长期跟在教授的身边的,偶尔会看见您喝咖啡的模样。又加上我有找人打听您的资讯的,自然而然的就知道了。」都载学听见金隽婠的话,喜上眉梢。老实交代。


「停!你别再说了!你这样会让我以为,你是我的跟蹤狂,载学啊。」金隽婠听到都载学的话,他感到有些惊悚。就象被恐怖片的鬼盯上,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未知的危险性。


说完这些话后,金隽婠拿着都载学给他的咖啡。迅速的离开大厅,往办公室的路走去。走一阵子后,他回到了办公室。看见安政源坐在座位上,连忙抛下刚才那杯咖啡,扑到对方的身上紧紧的抱着。驱散那未知的恐惧感。


「隽婠?你怎么突然扑上来了?」安政源见金隽婠扑向他,紧紧抱着,感到有些不理解。


「政源啊,我被狂粉跟蹤了。好可怕!」金隽婠紧抱着安政源不放,偷瞄了办公室外一眼。就怕都载学那奇怪的家伙,会跟蹤到这里来。


「狂粉?谁?难道你是在说都载学医生吗?」安政源听到金隽婠的话,抛出一个问题。


「嗯,是他。我觉得好惊悚。」金隽婠听见演锡说的话,又打了一个冷颤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