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陪伴8【安政源×金隽婠】《完结》

「隽婠啊,你不是跟都载学医生处得很好吗?怎么可以那样说他呢?」安政源抱着金隽婠,拍拍对方的后肩,温柔的哄着金隽婠。


「政源,虽然我跟他处的很好。但不代表,他能变成我的狂粉啊。」金隽婠抱着安政源不放。他想到偶然间被都载学跟蹤的事,冷汗。


「隽婠?你怎么冒汗了?办公室的空调坏了吗?」安政源见金隽婠冒汗,一脸不解的问。


「政源,你今天不要去找张冬天医生好不好?跟我一起下班,陪我好不好?」金隽婠在安政源怀中蹭着,不想让他去找张冬天。


「可我先跟冬天约好,要一起吃晚餐的……。」安政源听见金隽婠的话,纠结着。


金隽婠听见安政源的话,又不开心了起来。果然,张冬天比他重要。明明他是先来的人。却被张冬天抢走安政源了。自从安政源跟张冬天在一起后,什么事都由着张冬天。除了工作上,假如张冬天犯错了,安政源这人会训他之外。毕竟,他也是公私分明之人。一向如此。


安政源见金隽婠不说话,看一眼。见到对方脸上的表情是不开心。但没有向上次那样难哄。要不,先跟金隽婠说。明天一起下班,跟陪他到整晚。这样应该能抵销今天的事吧?他想。


「隽婠,明天我陪你一起下班,加上整晚都陪你如何?」安政源观察着金隽婠的表情,并附上刚才他想到的提议。


「……。啊拉嗖。明天晚上,千万不能有其他约。要不然我会生气的。」金隽婠听见安政源的提议,并答应了对方的要求,如此说。


安政源听完金隽婠的回答后,又看了看对方的表情。那表情已经恢复往常的高冷,也没有刚才那样不开心的表情。他稍微松一口气。还好这次金隽婠没向上次那样,非常的难哄。很轻易的就把原本不开心的他,哄好了。


隔天晚上 两人同住一起的家———


安政源正在弄着晚上要吃的晚餐,而金隽婠在他一旁帮忙。而晚上要弄的菜,都是金隽婠喜欢的菜。因金隽婠今天的晚餐不打算吃外卖。想吃一次,家常菜,还有安政源拿手的料理。原先安政源是不打算那样做,但因金隽婠的撒泼,安政源才决定做的。毕竟,做料理太麻烦了。因为不知道紧急呼叫,什么时候出现。


过一段时间后,厨房的餐桌摆满菜肴了。还有一个汤。而那汤,是他们两个都很喜欢的汤。安政源忽然想起他,有多久没嚐过家常菜了?虽然偶尔回去杨平的时候,郑罗莎女士会为他打包一些她亲自腌的小菜,叫他拿回来吃。又加上每天都很忙碌,忙到没时间弄这些。因为只要有空闲时间,或是没有紧急呼叫的时候。他会利用那时间,做很多喜欢的事情。这样才能透过那些喜欢的事,才能释放许多的压力。


大致上都弄好后,两人才坐在沙发上吃晚餐。安政源从冰箱拿出郑罗莎包给他的小菜,和金隽婠一起共享着。因为金隽婠也很喜欢他妈妈腌渍的小菜,所以郑罗莎女士,偶尔会腌金隽婠喜欢吃的小菜,交给他,叫他送给他吃。但给的量,比给自己的亲生儿子还要多。


有时候,安政源看到他妈妈拿很多的小菜。以为是要给他吃的,结果那些小菜都要给金隽婠的。他曾问过,为何要给金隽婠那么多小菜。郑罗莎女士说,因为对方太瘦了,要多吃点。听到她说的话后,觉得他妈妈是差别待遇。不过,金隽婠确实是需要人照顾的类型,这类的人。容易激起异性的母性,让异性想呵护他。就连他自己也是一样,想要好好的呵护他。

-END-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