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紫罗兰之笼5【玉圪泰×端活】

  「看吧,活。你终究是跟我一样的。何必跟闵湘沄那女人站在同一边呢?」

  

  「……」

  

  「活,你迟早会习惯人血的味道。何必如此抗拒呢?」

  

  「……」

  

  「我会让你习惯人血的味道的,活。毕竟我身上的血,就是要为你献祭的。」

  

  「闭嘴!玉圪泰!我才不会变得跟你一样!」

  

  「活,你究竟会不会变得跟我一样。不要太早下定论,总有几率会变的。」

  

  听完玉圪泰的话端活用血红的眼眸瞪着他。表情一副想把他撕碎的模样。但因受到铁链的限制,使得他动弹不得。虽说刚才喝过血了。但没办法将捆绑他的铁链扯断,让他为之气愤。

  

  玉圪泰见端活怒火中烧,仿佛像撕裂他的表情。感到亢奋,就像现在这样活只看着他就好。那双眼有的只有对他的愤怒,与恨意。那眼底中,没有任何闵湘沄那女人的影子。眼底只有他而已,他多希望活一直这样。眼里只有他没有别人更何况是闵湘沄那女人和南夲昀。

  

  「活,你知道我现在多么地开心吗?」

  

  「我没必要知道你现在的心情,玉圪泰!」

  

  「我一直希望,你只看着我。不看别人……」

  

  「我的视线看向哪里,关你什么事?」

  

  「活……能不能像现在这样……只看我……」

  

  端活看着玉圪泰,见到他眼中的疯狂和迷恋。一点都不明白,他的眼中会出现这样的感情。难道是千年之前的他,对玉圪泰做了什么事?否则,玉圪泰也不会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呢。

  

  「玉圪泰,你为什么要做到这种地步?」

  

  「因为我想要你眼里只有我,喜欢上我!而不是喜欢上闵湘沄那女人!」

  

  「玉圪泰,你跟我说过。你知道千年之前,我的事情。那你应该清楚,我跟那女人千年之前的关系。」

  

  「确实知道你们两个千年之前的事。也知道,那女人千年之前,背叛你的事情。」

  

  「什么意思?你说她背叛我?」

  

  「那女人,为了保护人类。见到你发狂后,杀了她所重视的人。因为这样,所以她杀了你。活你不也知道,不可杀一出生就是一对。那女人先是杀了你,再和你同归于尽。那时,救下你的人是我!」

  

  端活听完玉圪泰说的话,神情震惊外加愤恨。玉圪泰见端活的表情,心里燃起一丝希望。只要让活想起千年前的记忆,或许就会对闵湘沄那女人死心,原先对那女人相信,也会随之崩毁,这样他就有机会让活只看他,只喜欢他。

  

  「活,我之前说过。别太相信那女人。那女人只想挑拨离间,离间我跟你的关系。」

  

  「除了这些,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吗?」

  

  「活,只要你跟我站同一边。所有的事情,我会一个个的告诉你。也答应你,不伤害你的前妻和夲昀那孩子,权刑警我也不会动他。」

  

  「……我需要时间考虑……。」

  

  「我给你时间考虑,活。」

  

  听完端活的回答,玉圪泰心里开心不已。看来,让活站在他这边的几率,稍微提高了。可,不能就此松懈。因为对方随时都可能变卦。一旦变卦了,活跟他就会变成敌人。他并不想跟端活变成敌人。因为没有任何好处的。

  

  「活,我明天再来看你。你好好的考虑吧。明天我会喂血给你,等收集完一餐所需的量。」

  

  「……知道了,你先离开吧……。」

  

  端活说完这句话,陷入沉思。思考着,玉圪泰所说的话究竟是不是事实。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就代表闵湘沄一直在骗他。接着想办法让他相信她。并且,为她做些无意义的事情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