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充电【呆事】

  ———TREASURE宿舍

  

  回归将近,ASAHI窝在自己的房间兼工作室工作。忙着创作新歌,创作一阵子后觉得没电了。只好暂时休息,等电恢复后才继续创作。虽说有YOSHI可以帮他充电,但目前他不在。这时间,YOSHI还在练习室练习还没回宿舍。

  

  『———叩叩叩』

  

  正在休息的ASAHI,听见敲门声。用缓慢的脚步走向门前,把门打开,他看见MASHIHO。脸上充满困惑,他怎么会来这里找他呢?

  

  「MASHIHO?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」

  

  「ASAHI,这个给你。」

  

  「这是什么?MASHIHO?」

  

  「YOSHI要我转交给你的。他还没有去练习室的时候,就有告诉我。你很容易没电,要我将这点心交给你。让你稍微充电一下。也说了,他今天会尽量早回来。帮你充电。」

  

  ASAHI接下MASHIHO拿的点心。将点心的包装稍微撕开一点,倒出少许的点心来吃。稍微吃了他喜欢的点心,他感觉到电力稍微恢复。MASHIHO看着ASAHI将点心吃下,才离开。

  

  (———与YOSHI传短讯中)

  

  YOSHI:ASAHI,我叫MASHIHO转交的点心。你吃了吗?这时间,你应该没电了。

  

  ASAHI:吃了,稍微恢复一些电了。YOSHI,你什么时候回宿舍?我需要你帮我充电。

  

  YOSHI:再过三十分钟,我就会回宿舍了。我现在,已经离开练习室,在回家的路上。

  

  ASAHI:你快点回来吧!回归快到了,我想赶快写出一首歌,看能不能收录到迷你专辑里。

  

  YOSHI:我知道了,我尽量快点回宿舍。在那之前,ASAHI你先吃那点心,充点电吧。

  

  ASAHI:我会的,快点回来吧。YOSHI。

  

  (———互传短讯结束)

  

  ASAHI回完短讯后,又到一些点心出来吃了。虽然这点心可以回电。但不足以供给创作所需的大量电力,顶多只能充到自由走动而已。他边吃边等YOSHI回来,只能等他回来再继续。

  

  ———三十分钟过后

  

  ASAHI原本坐在椅子,现在却坐在床边休息。坐没多久,又听见敲门声。听到敲门声的他。走到房门前,将门打开,看见YOSHI在外面。见到YOSHI的当下,直接靠在对方身上充电。

  

  「YOSHI,你总算回来了!快帮我充个电。」

  

  「ASAHI,我扶你到床上。这样充电方便。」

  

  「嗯嗯,就这么做吧。YOSHI。」

  

  「不过,ASAHI啊。你最近特别容易没电呢。你之前不会这样的。怎么了吗?」

  

  「可能是临近回归的关系吧。太多事情要做,导致电特别容易没有。你呢?」

  

  「我没像你这样,只是在练习室。努力练习新舞蹈,跟练习唱歌而已。」

  

  听完YOSHI的话,ASAHI呆住了。确实临近回归时,压力自然而然的提高了。就怕因压力的关系,而做出异于常人的举动。要是真发生这种事请我会想尽办法阻止你的,ASAHI。

  

  「YOSHI,你说的是真的吗?」

  

  「嗯,是真的。」

  

  「YOSHI,临近回归,你不会紧张吗?」

  

  「怎么可能不紧张?就快见到TEM了。都快紧张死了,不只我紧张其他TREASURE成员也是一样。而且,预告发了。很怕TME不喜欢。」

  

  「我有去看预告下面的留言。没有TME不喜欢这次的风格,反而很多TEM都喜欢呢。」

  

  YOSHI听完ASAHI的话,表情稍微放松一些。幸好TME们很喜欢,这下子就不用太担心了。ASAHI见YOSHI的放松了,他的心情也放松。靠在YOSHI身上一阵子的ASAHI,电充满了。等下又可以开始创作了,他想到这里就开心。

  ——END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