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当TEUME养了YOSHI猫猫

  *第一人称、第三人称视角

  *脑洞产物

  *OOC可能有

  ———正文———

  我一如往常的回到家,我没看见最心爱的猫。有点可惜,不过那只猫因为行程很累。所以没见到他是常见的事情,毕竟最近是回归期。只能利用没有行程的时候,好好休息一番才行。不过,还是想寻找那只猫的蹤影。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,难道今天有行程,去跑行程了吗?在可能出现的地方都搜寻一遍后,却没发现。抱着最后一丝希望,走进我自己的寝室寻找。却发现棉被有鼓鼓的,把棉被稍微掀开一点。发现YOSHI缩在棉被中熟睡着,猫耳垂下来。

  

  看着他一脸疲惫熟睡的模样,我舍不得吵醒。但他似乎浅眠,一听见声音。他就醒来了呢。那双漂亮的眼眸,水润水润的,眨眨眼睛。睡醒的YOSHI,带着慵懒的表情,拉着我。

  

  「TEUME……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?你不在的期间,我好寂寞,多陪陪我嘛~嗯?」

  

  「YOSHI,不累吗?我觉得是我吵醒你了。」

  

  「累。但我需要TEUME的充电。抱抱我嘛~」

  

  我听完YOSHI说的话后,见他表情非常恳切。也见到他那双猫耳,还是垂下来状态。那双美丽的眼眸,眨呀眨的。一直拉着我的手不放。

  

  「TEUME~YOSHI猫猫要抱抱~喵呜~」

  

  我见YOSHI撒娇要抱抱的模样,心动到不行。那又不想随意抱他,因为他有时候会变老虎。

  

  「TEUME~TEUME~抱抱我嘛~」

  

  YOSHI将手握拳,放在脸颊可爱的晃呀晃。时不时出现可爱表情,虽说这动作有在回归直播见过。那是对所有TEUME们,而不是自己。终究还是敌不过,如此可爱的YOSHI,抱他。

  

  「TEUME~TEUME~撒浪嘿~」

  

  我清楚听见YOSHI在我的耳边说出这句话。在抱他的期间,我偷瞄YOSHI那对猫耳。早已不是垂下,而是竖起耳朵,非常开心的抖动着。看着抖动的猫耳,我很想摸那对可爱的猫耳。

  

  抱了YOSHI好一阵子后,我才放开他。才一放开他,原本开心的猫耳又恢复垂下的模样了。

  

  「TEUME啊~不能多抱抱YOSHI吗?」

  

  「这……虽说我很想继续抱你。但更想摸耳朵,想摸看看,是不是很好摸。」

  

  「TEUME,我耳朵不能随便乱摸。会变得敏感。尾巴也不能随便摸,理由跟耳朵一样。」

  

  「啊,好可惜!但也是能理解的!」

  

  我听完YOSHI说的话后,点了点头。偷瞄着YOSHI背后,左摇右晃的尾巴。更想摸了呢。

  他似乎感觉到我的视线在看他的尾巴,淡笑。因为我的视线集中在他的尾巴,所以没见到。YOSHI嘴角扬起的那一抹魅惑人心的微笑。

  

  「TEUME~再抱抱我嘛~虽然耳朵跟尾巴不能让你碰。但可以多抱抱YOSHI猫猫吗?」

  

  「内?YOSHI的电还没有充完吗?」

  

  「阿尼,还没有。所以……多抱我嘛~」

  

  我听完YOSHI用撒娇的语气说完这句话。既心动又心空,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毕竟他很可爱,又漂亮的像尊陶瓷人偶一样。就怕一个不小心碰碎了,又加上萌萌猫耳。简直足以让我心动到死,每天都被萌跟陷入他的魅力中。

  

  由于YOSHI太过于可爱,我又忍不住抱了他。我突然觉得养了YOSHI猫猫是件幸福的事情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