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紫罗兰之笼9【玉圪泰×端活】

  ———半个月后

  ———客房

  

  端活一个人坐在玉圪泰家的客房沉思事情。虽说他在玉圪泰家,和玉圪泰一起住。但需要独处时间的时候,他就会来这间客房沉淀思绪。他已经很久没回到原先那个家了。那家有南夲昀跟惠晰一起住。有次,南夲昀来找他的时候就说出来。但我不想回去那个家,因为南夲昀跟他说,闵湘沄偶尔会来找他们。

  

  (……叩叩叩)

  

  当我还坐在客房的时候,我听见门外敲门声。我起身离开原先我坐的床铺,起身去开门。当我打开门的时候,我见到了玉圪泰。他的脸色不佳。嘴角残留着少许的血液。当我看到他的嘴角时,皱起眉头。难道这人又被人打伤了?这不可能?一直以来,只有他打伤别人的份。

  

  「端活,我以为你走了。」

  

  「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,玉圪泰?」

  

  「因为我回来的时候,我看不见你。以为你开我了……。」

  

  「我不是跟你说过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」

  

  「我不信!因为你还挂念其他人!」

  

  说完这句话玉圪泰,瞬间眼眸变得血红血红。用极快的速度,将端活压倒床上。见玉圪泰这样,整个靠在端活的怀里。试图消除不安感。

  

  「活,我只想要你心里跟眼里只有我一人。你心里有南夲昀那孩子,我能理解。因为那孩子前世是你的亲生儿子。除了他,我不想要你心里有其他人。我最多,只能同意你心里多一个人。其他人,我不同意!」

  

  「玉圪泰,我一直很想问你。你对我这么执着的原因究竟是什么?难道是因为千年前,我把你变成不可杀的原因吗?」

  

  「这是其中一个原因,但除了这个还有别的原因!之后,会找适当的时机告诉你的……。」

  

  听完玉圪泰的话,我又更加迷惑了。除了这个原因,还有其他原因?看来,他不会那么快告诉我了。我用手指,擦掉他嘴角的血。原先是血红的眼眸,又恢复成黑色的眼眸了。

  

  玉圪泰不再压在端活的身上,坐在床铺上。端活见玉圪泰不再压在他身上,想不通刚才的举动。虽然这也不是第二次了,不过不常这样。

  

  「活,你刚才在这客房做什么呢?」

  

  「只是在沉淀思绪罢了。」

  

  「那么,沉淀完思绪了吗?」

  

  「嗯,沉淀完了。走吧。」

  

  端活起身离开这间客房,和玉圪泰一起走。他仔细观察了玉圪泰的家,似乎没有其他人生活的痕迹。虽然之前有头仰神住过。但不知从何时起,连那痕迹也不见。虽然他之前闯进过玉圪泰家,只有那保全在。但那保全也不见了。

  

  「玉圪泰,之前在你家住的保全呢?」

  

  「活?你怎么知道我家有保全?难道你之前进过我家吗?」

  

  「……嗯……那时以为你绑架了闵始晧。虽然你也跟我承认过,你绑架过她。但你没伤她。」

  

  「活,我也是逼不得已。你知道的。」

  

  玉圪泰说完这话后,忽然抱住了端活。鼻子嗅了嗅端活颈部的味道,似乎变得很安心。我不动,为何他会做出这样的举动。

  

  和他一起回到寝室后,我坐在他房间的沙发上拿出手机看看讯息。见到未读的讯息通知。那讯息,是南夲昀传给他的。至于,玉圪泰已经进到浴室去。洗掉他身上灰尘,和些微的血。我边看着南夲昀传给我的讯息,边陷入沉思。究竟,玉圪泰身上为何会沾着,少许的鲜血。但他身上没有任何的伤口,这是为什么呢?虽说不可杀伤口很快就愈合,看不见任何受伤的痕迹。但他那嘴角残留的血,总让他很在意。
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