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关于猫猫染红毛巾的事情

  ———TREASURE宿舍

  ———浴室

  

  YOSHI洗完澡也洗完头发,用毛巾擦干。此时他身上是穿着宽松的衣服。面对着镜子擦干头发,他却发现毛巾沾染到红色。看着那条白毛巾,上面沾着染发剂。虽说他染红发已经一段时间了。但因为没有护理好导致雪白的毛巾沾到红色染剂了。

  

  虽然TME们说他红发好看,但却不好整理。因为只要洗头,就会掉些红色的染剂。正当他纠结于怎么处理红毛巾。镜子的倒影反射出一个人影。那人影是崔玹硕。

  

  「玹硕哥,你要用浴室吗?」

  

  「嗯,正要用呢。YOSHI你怎么愁眉苦脸的?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呢?」

  

  「哥,红发不好护理。虽然颜色好看。」

  

  「咦?是这样的吗?」

  

  崔玹硕很惊讶,但当他看见YOSHI手上的红毛巾后,顿时就明白。对方愁眉苦脸的原因了。因为如果没有好好护理。那头漂亮的红发就容易掉色。不好清理沾到的。

  

  「不过,TME们很喜欢你的红发呢。有很多新入坑TME,是被你的红发圈粉了。」

  

  「哥,之前跟材赫一起拼的乐高。拼好了吗?我看哥要拼的零件好多。」

  

  「嗯,拼好了。也上传认证照到SNS。」

  

  「现在你还是喜欢吃牛排吗?YOSHI?」

  

  YOSHI听完崔玹硕的话。轻轻点了点头。点完头,看了手上的红毛巾皱眉。正在思考,怎么把沾上染剂的毛巾,清干净。崔玹硕见YOSHI皱眉,看了看他手上的毛巾。也皱眉了,要怎么弄掉上面的颜色。

  

  两人盯着毛巾许久后,YOSHI先离开浴室了。因为,他占用太多时间了。毕竟在宿

  舍,浴室是共用的。所以不好待太久。

  

  ———回到房间的YOSHI

  

  他依旧盯着那泛红的白毛巾,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情况。他只好放下毛巾,打开了笔记型电脑,去绿色窗口搜寻方法。翻了一段时间网页后,才明白如何处理。

  

  (……TREASURE聊天房)

  玹硕:孩子们,晚餐要吃什么?

  

  志焄:孩子们,晚餐吃了吗?

  

  YOSHI:还没吃,还在苦恼。

  

  俊奎:YOSHI哥,应该不是苦恼吃什么?

  

  YOSHI:嗯,在苦恼别的事。

  

  MASHIHO:苦恼什么?

  

  材赫:对啊,YOSHI哥在苦恼什么?

  

  YOSHI:正在想怎么处理染红的毛巾。

  

  玹硕:咦?还没有处理好吗?

  

  YOSHI:虽然在小绿窗知道了解决方法。但不知道那条才是真的,能完全去除。

  (……TREASURE聊天室完)

  

  回完讯息的YOSHI,继续寻找着方法。他选择浏览人次跟点阅人数居多的方式。按照上面交的方法去除。算然有清掉一些染发剂。但还是红的显眼。只是没刚刚显眼罢了。因为这样,他只好继续浏览网页。

  

  浏览一阵子,又找到别的方式,试试看。这次,去除了大量的红色染剂。只剩下一小片红色的染剂还存在着。继续用刚才的方法去除。好不容易将染剂全数去除。变回原先白毛巾的状态。但他又开始苦恼,万一又出现第二次这个状况该怎么办呢?

  

  虽然现在用冷水洗头,比较没掉色。但还是偶尔会沾一些染剂在毛巾上。沾了少量比较好处理。就怕再次发生,沾到大片染剂的状况,就象今天这样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