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《与TME约会》-玹硕篇

———YG地下工作室

  

  崔玹硕正在一个人写着Rapper,写到一半。看见来电显示『TME』。他毫不犹豫的接起这通电话。并且,跟你提起打算周末和你一起越会的要求。

  

  (……通话中)

  玹硕:TME啊,这周末有时间吗?我想跟你一起约会。你这周末能空出时间,和我一起约会吗?

  

  TME:这周末吗?我是有空,可你行程不是很多吗?最近,不是一直忙着跑行程吗?

  

  玹硕:行程确实很多,可是。我还是想跟TME约会。而且,这周末难得没有行程。想跟TME过。

  

  TME:那好吧,有空的时间是几点?跟我说吧。

  

  玹硕:哎咦~到时候我在跟TME说。定好时间跟地点,我会传简讯给你的。到时候你在按照上面约定时间和地点,来找我就行了。

  

  TME:那好,我知道了。我等你简讯。

  

  玹硕:那么到时候见,TME。

  

  TME:嗯。

  (……通话结束)

  

  你接完他的电话后,又开始刚才暂停的工作了。你边工作,边等着崔玹硕传讯息给你。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后。你听见简讯通知。你放下手边的工作,看着那条简讯。他跟你约在这周六的下午六点半。

  

  你马上查看这个礼拜六的行程。幸好他约的时间,没行程。你忍不住在心中窃喜一番。但又开始苦恼。那天该穿什么好,该怎么打扮才好。又该怎么乔装,才能避免在约会的途中被其他人认出。光是想到这,你便开始陷入长长沉思。

  

  ———时光飞逝

  ———周六下午六点半

  

  你按照他发给你的地址来到一间咖啡厅。你走一段路,来到那家咖啡厅所在的位置。你进入了那间咖啡厅。寻找崔玹硕的蹤影。在靠窗的位置,发现了熟悉的金髮刺蝟头。他正坐在靠窗的地方,视线往玻璃窗集中。看着路上一个又一个行走的路人们,沉思着。

  

  (……跶跶跶)

  

  你细微的脚步声,逐渐向他走近。时不时的随着他的视线,往向玻璃窗。但你没有看很久。因为你还要走路,不能分心看风景。你走一小段路后。轻轻敲了敲桌子。他听见敲桌子的声音,转头看你,脸上表情很开心。

  

  「TME,总算见到你了。我好开心啊!」

  

  「我见到你也很开心。玹硕。不过,你应该不能出来太久吧?据我所知,你还有工作要做。即便是周六,也是如此。」

  

  「哇!TME好厉害!你怎么知道的?」

  

  「随便猜的,我也不知道猜那么准。」

  

  「那么,就是很会猜。其实我跟你约在这时间,是打算和你一起吃晚餐的。」

  

  你听完崔玹硕的话,很是震惊。但又看了看时间,确实很合理。至于这家咖啡厅,是有买早晚餐的那种复合式咖啡厅。你坐在他的正对面,拿起桌上的菜单,仔细阅读餐点。苦思许久后,才选了一个套餐。那套餐份量刚好是你可以吃完的份量。

  

  接着,他点了一份看起来份量多的套餐。刚好是他可以吃完的份量。你们都点好餐后。开始静待,刚才点的餐点送上。你和他边喝着咖啡边合他一起开心的聊谈论着琐事。

  

  ———吃过晚餐后

  ———行人穿越道上

  

  因为他还要回到公司的工作室工作。所以你一个人走在人来人往的走道上。虽然你对于他约你出来很开心。但你希望他能陪你多点。但你知道很难,因为最近他的行程满。回到家后,你把包包放在沙发上。也把外套脱下。你原本想挂在沙发上的,结果没挂好。外套掉在沙发里,你正打算在挂回的。但却发现,外套的口袋,掉出一个礼物盒。

  

  你把礼物盒捡起,发现是一枚刺蝟钥匙圈。还有一张小卡片,那卡片也是可爱的刺蝟。你把卡片打开,发觉是他写给你的小卡片。

  

  小卡片写着:

  TME啊,米安内!不能多陪你一会!其实我也很想多陪你的,但因为行程的关系。没办法陪你太久,这刺蝟钥匙圈送给你!就让他代替我陪你吧!咕咕嘎嘎~❤️

  

  你看完小卡片的字后,抿唇一笑。原先那小小的失落感,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蹤。将那刺蝟的钥匙圈从盒子拿出来,挂在钥匙包上。看着那小刺蝟在你眼前晃了晃,觉得开心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