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紫罗兰之笼10【玉圪泰×端活】

———浴室

  

  玉圪泰打开水槽的水龙头洗脸。把嘴角鲜血洗掉。洗完脸后,看着镜中自己。

  

  满脸都是怒火还有怨恨。没想到那女人早已知道他的弱点了,因此他也受伤了。如果不是因为那诅咒,他早就杀了那女人。不过,他还是有机会借别人的手杀她的。因为现在端活除了比较关注南夲昀之外。其他人都不关心,何况是闵始晧。

  

  (……叩叩叩)

  

  他听见浴室的门被敲的声音,带着沾溼的脸回头一看。发现是端活,手上拿毛巾。对方自顾自的走到他面前,帮他擦脸了。因为这举动,玉圪泰愣住了。没想到会这样做。这是他一直所盼望的事之一。

  

  「活,你怎么进来了?」

  

  「告诉我,你嘴角上的血是怎么一回事吧。难道你去伤人了?」

  

  「不是的,我是被别人所伤的。」

  

  「你身为一个活的比我还要久的不可杀,也会被人所伤吗?」

  

  「活,你是不是在挖苦我?」

  

  「有点,应该没人能伤到你才是。」

  

  「有人知道我的弱点,被那人伤。」

  

  「你的弱点?难不成是那诅咒?」

  

  玉圪泰听完端活的话,轻轻点了点头。端活看向玉圪泰那个黑洞,确实在流血。流着黑色的血,他皱了皱眉头。这诅咒真够狠毒。不知道同样都是不可杀的血。能不能阻止那黑洞持续流血的状况,他想着。

  

  「玉圪泰,你要不要喝点我的血?看能不能阻止你那黑洞流血?」

  

  「活,就算这样也没什么用。当初我是喝了很多血,才堵上的。如此要我吸你的血,我做不到。」

  

  「废话少说!不试试看怎么知道!」

  

  于是,端活用指甲将颈部割出一个小孔。那小孔流出了鲜血。但玉圪泰抗拒着。但因为不可杀的天性是吸血。他抗拒不了。直接抱上端活,开始吸食他从颈部流出的血。端活让玉圪泰吸他的血,查看那黑洞的状况。虽然只有一点点。黑洞的血,稍微减少了一些。但还持续流着少量的血。

  

  吸食一段时间后,玉圪泰才发现一直在吸端活的血。等他意识到后,才离开颈部。吸完对方的血后,嘴角残留少许的血液。端活见玉圪泰嘴角的血,用指尖帮拭去。

  

  「活,我不知道会一直吸你的血……。」

  

  「没关系,对于不可杀来说。是本能。」

  

  「其实,我被一个人打伤了。那个人你也知道的。」

  

  「谁?难道是我认识的人?」

  

  「嗯。是闵湘沄。闵始晧的姐姐。」

  

  「你怎么会被她打伤?你明明可以躲过的。」

  

  「我知道能躲过,但我被弄晕了。」

  

  「弄晕?这是怎么一回事?」

  

  玉圪泰听完端活的话,觉得机会来了。这是可以挑拨他们之间关系的一个机会。于是,他如实的说出来。但他说出来的话,大多是真实的。只有被弄晕那段是编的。端活听完玉圪泰的话,皱眉。陷入沉思。思考着闵湘沄打伤玉圪泰的可能是多少。但是,他说那女人知道他的弱点。如果被知道弱点的话。确实可以对他造成伤害。

  

  「为什么闵湘沄会知道你的弱点?」

  

  端活他看着玉圪泰一脸困惑不已的模样。实在是不明白,为何她会知道他的弱点。

  

  「活,我不是曾告诉过你。那女人是下诅咒的元凶。若她恢复记忆的话,会知道我的弱点的。」

  

  玉圪泰看向端活,轻叹口气。摇着头,垂头丧气的模样。似乎不想要那女人恢复记忆。要是这样的话,他迟早会被她杀的。这是他最不乐意见到的事情。但依照那女人在无意识下攻击他的弱点。那么她的记忆逐渐恢复中。得快点杀掉那女人才行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