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《与TME约会》-MASHIHO篇

  ———晚上

  ———汉江公园

  ———5:30PM

  

  MASHIHO一个人来到汉江公园的草坪。拿出放在背包里的滑板,一个人滑着玩。滑一阵子滑板后MASHIHO感到有些累。本来是想找YOSHI一起来玩滑板的。可是YOSHI给跟他说,他还有事情要忙。于是,他就没跟他一起出来。留在宿舍里。

  

  (……与TME传讯中)

  MASHIHO:TME,现在这时间方便吗?

  

  TME:怎么了吗?MASHIHO?

  

  MASHIHO:能陪我一起玩滑板吗?

  

  TME:这么突然?可是我不会滑……

  

  MASHIHO:没关系,我可以教你。

  

  TME:那好吧,你现在在哪里呢?

  

  MASHIHO:我现在在汉江公园这里。

  

  TME:汉江公园?怎么这么巧?我正好外出散步中。在步道的附近。

  

  MASHIHO:步道的附近?离草坪近吗?

  

  TME:草坪?你在草坪那里吗?

  

  MASHIHO:嗯,在草坪滑比较安全。

  

  TME:那么,我去找你吧。

  

  MASHIHO:好啊!就这么办!

  (……与TME传讯完)

  

  ———三十分钟过后

  ———草坪

  

  你来到了MASHIHO所在的草坪上。你看见他一个人坐在草坪上休息。旁边的那滑板,是YOSHI和MASHIHO亲自去滑板店买的组装滑板。你悄悄的走过去打招呼。

  

  「MASHIHO,我来了!」

  

  「TME来了!我等你好久了!」

  

  「说什么,不是才等三十分钟而已吗?」

  

  「就算只是三十分钟,也觉得等好久。」

  

  「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?」

  

  「因为我想每一分每一秒,陪在我最喜欢的TME身边。」

  

  「MASHIHO最喜欢的,难道不是KOTETSU吗?」

  

  「虽然也喜欢KOTETSU!但最最最喜欢的还是TME!」

  

  MASHIHO在你面前比了颗大大的爱心。你见他比的爱心,你被逗笑了。他见你笑的的时候,他露出比蜂蜜还要甜的笑容。

  

  「TME,我来教你玩滑板吧。」

  

  「嗯嗯,好啊!」

  

  MASHIHO先告诉你滑板的基本概念。再开始教你,玩滑板的方式。他仔细的教你怎么样滑。你站在他的滑板上小心翼翼的滑。虽然慢慢滑比较不容易受伤。但你还是很担心会受伤。或是弄坏MASHIHO的滑板。而他察觉到你小心翼翼的表情。

  

  自动扶着你的手,亲自上阵教你溜滑板。你在他的细心教导下,总算学会溜滑板了。你开心的在草坪上滑来滑去,他在一旁看。

  

  ———滑一段时间滑板后

  ———草坪

  

  你和他坐在草坪上休息,看着夜空。夜空上有少数的星子摇曳。看一阵子天空后。你们两个一起离开了汉江公园。回到街道上。街道上有零零散散的行人。你和他进入一间咖啡厅,喝杯咖啡休憩一下。

  

  你们坐的桌上有两块蛋糕。一块是你喜欢的蛋糕。一块是他喜欢的蛋糕。你们边吃蛋糕,边聊着天。MASHIHO跟你说,明天还有行程。等吃完这块蛋糕他就会离开。你理解的点头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呢。

  

  他从口袋拿出小只的MATETSU玩偶。将那只玩偶递给你。而这只玩偶是曾跟他一起自拍过的玩偶。你看得很惊喜。先望了一眼MATETSU玩偶,再望了一眼他。

  

  觉得他比MATETSU还要可爱许多。你接下他给你的那只玩偶后。瞄一眼桌上。那时,他的蛋糕已经吃完了。他跟你说要离开后,就打开咖啡厅的玻璃门离去了。而你也早在他之前把蛋糕吃完了。

  

  你看了一眼手表,发觉已经很晚了。再不回去不行了。之后,你也离开了咖啡厅。往回家的路上走去。由于你住的地方离刚才那家咖啡厅不远。用走的就到家了。

  进到家门后,你坐在沙发上休息。

  

  看着他给你的玩偶。正在思考,该把这玩偶放在哪里呢?或是,挂在哪里呢?因为这娃娃有挂的铁钩。不管是放着当装饰,还是挂着到处走都行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