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芝士汉堡【灿辰】

  这天他因为工作提早结束,所以回宿舍。回到宿舍后,只有黄铉辰一个人在宿舍。方灿打开宿舍门,看见黄铉辰坐在沙发。拿着手机在看视频,他偷偷的走到后面。躲在沙发背后偷看,黄铉辰的手机视频。发生对方正在追剧,是最近特别火的剧。

  黄铉辰很认真的看剧,不知有人在背后。


  方灿蹲在沙发后头,露出一双眼睛。想看清剧里面的内容,因为反光的关系,看不清楚究竟剧里头在演什么,只看到剧名。看到剧名后,他偷偷拿出手机搜索看看。还没搜到,却听见熟悉的声音在叫唤他。


  “灿尼哥,你躲在沙发后头干嘛呢?”黄铉辰一脸不解的望向蹲在沙发后面的方灿。


  “欸欸?你什么时候发现我在这里的?”方灿看见黄铉辰双手扶着沙发椅背,下巴托在沙发的椅脊上,看着他问问题。


  “因为手机的镜面反光的关系,屏幕反射出灿尼哥的脸,我才知道的。”


  “你不是在看剧吗?怎么可能看见反射?”


  “我剧刚看完没多久,灿尼哥还要蹲多久?腿不痠吗?哥?”


  “呃……有点痠了……没错……”


  方灿一脸尴尬从沙发背站起,拿着手机。黄铉辰把手伸出来,拿走方灿的手机看。发现小绿窗上面有搜索痕迹,还有结果。搜索的是,他稍早之前看完的那部韩剧。


  “灿尼哥怎么搜索这韩剧了?”


  “就……好奇你看的韩剧究竟火不火。”


  “欸?这件事,灿尼哥直接问我就行了。”


  “你刚才看剧看那么认真,我不想打扰。”


  黄铉辰拍拍自己所坐的沙发,示意叫方灿坐在他的旁边。方灿见黄铉辰做的动作,一鼓作气的坐在黄铉辰的旁边,困惑着。接着,对方把他的手机还给了他,开口。


  “灿尼哥难得对剧那么有兴趣呢。”


  “欸,你怎么这么说?”


  “阿尼,灿尼哥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。除了去健身房,还有吃饭时间没工作之外,大部分都拿着笔电在创作曲子。”


  “咦?我有这样吗?”


  “有,成员们都看过好多次了。”


  (听到黄铉辰如此说,我回想了一下。确实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,很少有不工作的时候,怪不得他会觉得很难得。)


  “灿尼哥,你肚子饿不饿?”黄铉辰问道。


  “有点饿,要不要叫外卖吃?”方灿回答。


  “不想吃外卖,想吃芝士汉堡。”


  “我也想吃芝士汉堡,满满的芝士。”


  于是,黄铉辰拿出手机点进速食店的app,递给方灿看他要吃什么种类的芝士汉堡。方灿看着app里头眼花撩乱的菜单,选着最喜欢的配料、肉类、芝士跟饮料后,把手机递给黄铉辰,看见手机已经递回来,他也选自己最喜欢的配料、肉类、芝士以及饮料后,退出那app介面。等他们点的汉堡送来宿舍这里,在等待的期间,他又开始看剧,这次黄铉辰头靠在方灿的肩膀上,两人一手拿一边看着剧。


  看没多久,宿舍的门铃响起。黄铉辰把剧按暂停,把手机递给方灿保管,飞快的去开宿舍门,看见他们俩点的汉堡已送到。他付完钱后,把宿舍门关上,提着纸袋。


  “灿尼哥,刚才点的汉堡送到了。”


  “欸?那么快的吗?”


  “嗯,在这儿呢。”


  黄铉辰把手上的纸袋放在客厅桌上。把刚才点的速食拿出来,上面有贴标签,所以知道那个是那个,他把方灿那份递给他。

  而自己拿了自己点的那份,拆开包装吃。

  方灿见黄铉辰已经开始吃了,他也拆开自己吃的那份,先喝一口饮料,再吃汉堡。


  “铉辰,下次我们两个一起去专门卖芝士汉堡的店,在那家店吃汉堡如何?”


  “灿尼哥有推荐的店吗?”


  “嗯,有的。下次我带你去。”


  “好,下次我跟灿尼哥一起去那家店吃。”


  黄铉辰听完方灿的话,点点头答应了。方灿见黄铉辰点头,心情愉悦,开心的吃起手中的芝士汉堡,表情非常的幸福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