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散步【辰菲】

  今天是情人节,虽然在巡演的期间。还是可以利用小小空閑时间,带着龙馥在附近散散步。因为龙馥儿最近减肥,因为脸颊肉的关系。不过,即便脸颊肉不减,也可以的,因为可爱。挺担心龙馥儿减成风一吹,就吹走的纸片人。不过,我想应该不会这样,因为他拥有线条漂亮的肌肉。虽然想带他去附近的小公园走走。但也不能散步太久,因为今天有巡演的行程。


  最近因为跑巡演的关系,运动量普普通通。刚好可以借此机会,带他出来走走,散散心。还可以借由散步,消除少量的卡路里,真不错。情人节这天,除了带他散步,还想购好吃的。但龙馥儿一定会拒绝的,因为他要减肥。真是矛盾啊,等龙馥减到想要的体重后,会带他吃好吃,奖励他的减肥所付出的辛劳。


  因为是情人节,我偷偷做巧克力打算送给他。但他要减肥,会收下我亲手制作的巧克力吗?

  我跟他在附近的步道,和他一起散散步。走着走着,走到能稍微休息的长椅上,我很忐忑。握紧巧克力,因为很担心龙馥儿不收下它。


  坐在旁边的龙馥,看见脸上表情,问了一句。


  “铉辰尼,你脸上表情怎么这样?怪怪的。”


  “欸我,我才没有!龙馥看错了!”


  “明明就有,干嘛动来动去?你藏了什么?”


  听见龙馥说的话,我拿出藏在背后的巧克力递给了龙馥,龙馥见到我手上东西一脸不开心。


  “你怎么这样,你明明知道我在减肥!”


  “当时做这的时候,我并不知道你要减肥!”


  “……算了,这是铉辰的心意,我收下了。”


  “咦?真的吗?龙馥?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接着,龙馥就收下了我递出去的巧克力。我跟他说一声,情人节快乐。他也回了我一句情人节快乐,并且打开盒子,把巧克力吃下去了。因为我做的巧克力只有一颗,吃完巧克力后。我跟他起身离开长椅,继续散步的旅程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