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直播【辰彬】

———美国


  黄铉辰外出购些零食,打算在酒店吃。在离酒店不远的小超市,手拿购物篮在里头逛着。因为他除了买自己的零食之外,还要帮徐彰彬买补充蛋白质的食物和饮品。因为这次的酒店同住的室友是徐彰彬。而且,等买完之后,还要在酒店开彬尼铉尼的直播。很久没做这直播,打算做这个。


  购完东西后,黄铉辰离开小超市,往回酒店的路走去,他看一眼时间,这时间徐彰彬应该在酒店的室内健身房运动。


  ———酒店健身房


  徐彰彬正在用引体向上的健身仪器运动。引体向上,做差不多三十分钟后才结束。接着走向举重的仪器,开始做举铁运动。一样也是做个三十分钟才结束,再来是走向跑步的仪器,调个满意的公里数才跑。


  (等下的直播该做什么题材好呢?Stay们会喜欢怎样的题材呢?太久没做直播了,都不知道该做什么题材了。好苦恼啊。)


  徐彰彬边运动,边思考该做什么内容才好。跑了一阵子跑步机后,听见了『哔哔』的提示音。代表他设定的公里数已跑完了,他拿起放在一旁的水瓶补充水分。这时,他的手机传来的信息提示的音效。他从口袋拿出手机,发现是黄铉辰发的。


  信息内容:


  -【彰彬哥,你运动完了吗?我正在回酒店的路上,想好要做什么了吗?】


  信息回覆:


  -【我刚运动完,铉辰有买补充蛋白质的东西了吗?】


  继续回覆:


  -【有买了,还有彰彬哥没喝过的一种蛋白质碳酸水。不知道哥喜欢什么口味,那碳酸水的口味,我都买了。】


  再回覆:


  -【蛋白质碳酸水?真是新奇的玩意儿。我等下就会回房间了,你先把直播的地方设置好,等我回去再一起开直播。】


  继续回覆:


  -【嗯,我知道了。我会先设置好的。】

  徐彰彬回覆完讯息后,离开了健身房往健身房内建的卫浴设备,进去把一身汗给冲洗干净,再用毛巾擦干,换上换洗衣物。


  ———酒店房间


  回到房间的黄铉辰,开始设置直播的场地。东找西找,找到一个靠近窗边的位置,设置好直播需要用到的平板和手机。


  —滴喱


  黄铉辰设置完场地没多久,就听见房门打开的通知音,回头一看发现徐彰彬回来。徐彰彬回房后,看见桌上有白色的塑胶袋,拉开塑胶袋一看,发现是黄铉辰买回来的东西,他拿出一罐罐装饮料,上面写着蛋白质碳酸水,拿出一瓶看了看,选了葡萄口味的碳酸水,拉开拉环喝了起来。


  “铉辰啊,这饮料挺好喝的。”


  “嘤?好喝吗?我以为彰彬哥会觉得奇怪,然后连喝也不喝呢。”


  “偶尔也要尝试新的东西,才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,多好的事情啊。”


  “行吧,彰彬哥想尝试就尝试吧。我直播的地方设置好了,一起开直播吧。”


  “嗯,我喝完这罐饮料就开。”


  没多久,徐彰彬就把那饮料喝完了。把空罐丢进回收桶,往黄铉辰搭的直播地点开直播,徐彰彬点进SKZ官方YOUTUBE,按了直播键,开始和黄铉辰一起直播。直播的期间,发生一些小趣事,算是小小的放送失误,但遮掩的很好,所以没发现。


  直播一段时间后,两人一起关了直播。徐彰彬从行李箱拿出一套衣服,走进房间的浴室去洗澡了,而黄铉辰把设置直播的东西都收了起来,放进自己的行李厢了。走到白色塑胶袋所在的位置,拿出一包软糖,将软糖的包装打开,开始吃软糖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