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血色蔷薇花3【玉乙泰×端活】

玉乙泰每天都在思考,该怎么拉拢端活。却始终没有显着的效果。上次命人去绑架那女人的妹妹,计画也失败了。也因此受到那计画的副作用,就是端活没减轻对他的敌意反而加深。这一切都是手下的失败。如果没有失败,端活对他的敌意就不会加深。现在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想办法让端活站在他这边,跟减轻敌意。但这两件事情,都很难做到,因为不听话的手下实在是太多了,多到需要他处理跟收尾呢。


[与端活通话中———]

玉乙泰:端将军,你是不是太保护那女人了?


活:你又打来做什么!我不是说过了!同样的话,别再让我说第二次!


玉乙泰:冷静点,端将军。你只是被那女人失去记忆的模样给弄混淆了。你忘了那女人,对你家人做的事了吗?


活:……。


玉乙泰:我跟你是站在同一边的,我跟你不是敌人。真正的敌人,是那女人啊。


活:你要我相信,你是站在我这边的?你都绑架了我身边的人,现在才说这话?


玉乙泰:我这不是急了吗?就怕那女人迷惑你,让你认为我才是你的敌人。


活: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,不会被她迷惑的。

玉乙泰:找时间我们谈谈吧,端将军。

[通话结束———]


玉乙泰没听见端活的回答,另一边的人就自行挂电话了。只听见电话挂断的声音。他皱起眉头,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。要是再继续拖下去,要端活站在他这边,只会随着时间流逝变得越来越难。要是发生这样的事,要杀那女人只会难上加难,得想想更好的对策才行。想一个,能让端活一次性站在他这边的方式才行。


端活家———


端活坐在自己房间的椅子上,看着墙上已经褪色的画像。深深的皱眉,究竟灵魂是因为什么原因一分为二的。这原因至今是个谜题。得找出这原因才行,只有这样才能解开所有真相。一方面,端活也觉得玉乙泰有奇怪的地方。应该有某种原因,导致玉乙泰无法杀了那女人。之前玉乙泰曾说,他身上有那女人下的诅咒。对于他身上的那不明诅咒,还得查出原因呢。


几天后 玉乙泰家———


玉乙泰坐在沙发上等人。因为他把端活约来他家里,也把别墅的其他人给支开了。这样他们两个谈话也比较方便,不会有任何人来打扰。等一阵子后,他听见门铃响的声音。从沙发起身,往玄关大门走去。走到后,把大门打开。见端活站在门口,一脸不理解的望着他皱眉。


“端将军,进来吧。”玉乙泰让开路,让端活进来。对方警戒的看了看室内,确定没问题才进去。他往客厅位置走去。而玉乙泰把门关上。


“你有什么话就说吧,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。”端活走到客厅的桌子附近,转头看玉乙泰。


“端将军,我们坐下来谈谈吧。”玉乙泰见端活没有想坐下的感觉,自顾自的走到沙发坐着。


“我可不打算要待很久。”端活见玉乙泰已坐在沙发,一脸漠不关心的望着坐在沙发上的人。


玉乙泰看见端活那漠不关心的表情,有点受伤。明明同样都是不可杀,个性却差异很多。本想跟端活好好的谈,一起抓那女人的事情。不过,对方似乎没有坐下来谈的意愿。为此他开始苦恼,但又不能苦恼太久,就怕端活的耐心被他磨光。要是耐心被磨光,之后还想再约端活出来,将会变得艰难许多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