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陪伴5【安政源×金隽婠】

肝胆胰外科办公室———


安政源来到这里找李翼竣,发现他不在这办公室里头。看样子又在蔡颂和的办公室了。毕竟他们除了自己的办公室,最常跑的办公室就是蔡颂和的个人办公室。不知为何,蔡颂和的办公室比他们自己的办公室还要舒适。所以他们4个,只要有聚餐的活动就会去她的办公室。


脑神经外科办公室———


李翼竣一如以往的躺在沙发上打游戏。还玩得非常的开心,桌上还有放从金隽婠办公室的抽屉中搜出来的巧克力饼干,他边吃边玩游戏。没多久,蔡颂和就回到自己的办公室。开门看见李翼竣躺在沙发玩游戏,一脸开心的模样。


「翼竣,你怎么又拿隽婠的巧克力饼干吃了?」安政源见桌子上有金隽婠很宝贝的巧克力饼干空袋子,皱眉。要是被他知道,两人肯定又打架。虽然这两人打架,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。


「政源啊,因为隽婠买的巧克力饼干好吃。即便我偷偷拿了一些,那家伙还是有很多囤货的。」李翼竣听见安政源的声音,从沙发坐起抬头望着安政源所站的位置,挑了挑眉,笑着回答。


「要是被隽婠知道了,你们两个又会打起来。」安政源听见李翼竣的回答,揉揉眉心苦恼着。


「打起来就打起来啰。反正我是不会放弃吃他的饼干的。不过,政源啊,你这么为隽婠操心做什么呢?你该操心的是冬天吧?」李翼竣看着安政源,一脸不解,不懂他为何那么担心他。


听见李翼竣的话,安政源陷入沉思。李翼竣说的也没错,他没事干嘛那么操心金隽婠呢?那人分明不需要那么为他操心才是。难道是因为上次那件事,对那人很愧疚吗?他也不知道。待在办公室没多久,两人同时听见办公室门打开的声音,同时回头看,发现是蔡颂和回到办公室了。似乎觉得奇怪,为何他会在这里呢。对于蔡颂和来说,李翼竣常往她办公室跑已经不稀奇了。比较稀奇的事,安政源也在这里。因为安政源出现在办公室的时间,通常是他们一起聚餐的时候,很少没聚餐时间还在这里。


「政源,你怎么在这里?不忙吗?」蔡颂和一脸疑惑的望着站在她的办公室里的安政源。


「啊,我有事要找翼竣。但我去他办公室的时候,没看见他。想说他可能在妳这里。所以就来妳的办公室找他了。」安政源见到蔡颂和疑惑的表情,自动向她解释为何在这里的原因。


「找翼竣?难道翼竣又闯祸了?」蔡颂和听见安政源的解释,一脸严肃的望着李翼竣又看了看站在李翼竣坐的位置的安政源,如此提问着。


「呀,颂和啊。妳不能这样对我,我看起来象是常常闯祸的惹事精吗?要是妳这么认为的话,我会受伤喔。」李翼竣听见蔡颂和说的话,捂胸口,装作受伤的模样。蔡颂和见李翼竣这样,无奈的笑了,这人又来了,又开始耍宝了。


一旁的安政源,见李翼竣在蔡颂和眼前耍宝。悄悄叹气,虽然早就知道这人常常会这样。但每次看见的时候,还是特别无奈。就象蔡颂和现在的表情一样。不过,除了颂和,其他人并不知道,翼竣搞笑的笑点在哪里。神奇的是,每次蔡颂和都能知道,李翼竣的搞笑点在哪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