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血色蔷薇花6【玉乙泰×端活】

“哥,你别难过。活哥的心门,本来就不好打开。”南夲昀看着玉乙泰垂头丧气的模样,伸出手拍拍对方的背,试着安慰安慰他。


“我真的好想知道。为何活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。夲昀,你能帮我问问吗?”玉乙泰抓着南夲昀拍他背的手,表情非常恳切的看着对方。


“我……我怕我问了,活哥又会变成。之前不信任我的模样。”听完玉乙泰的话,南夲昀叹气。


玉乙泰见南夲昀的反应如此,他放开原先抓住的手。郁闷不已。确实端活,有可能会这样。因为现在的活,跟以前的活不同。以前的活,还容易靠近。但现在的活,非常难以靠近了。按照活现在这样子,不会跟他共同对付敌人的几率非常的大。甚至开始怀疑,是不是活早就知道,南夲昀这孩子是他眼线,却装作不知。


“夲昀,我问你。活是否曾经怀疑过你?”玉乙泰轻拍了南夲昀的肩膀,带着困惑的表情看。


“我也不知道,活哥有没有怀疑过我。虽说我是取得他的信任没错。但他每次见到我,似乎不怎么开心,总是面无表情的。”南夲昀听完玉乙泰的问题摇摇头。表示不明白对方是否知情。


“这就奇怪了。如果他真的知道,应该会有很大的反应才对。按照你这么说,很可能是不知情的。也可能是,知情了。佯装不知情。”玉乙泰听完南夲昀的话,面色凝重。却又不敢猜测。


“哥,要不我去问问他?”南夲昀见玉乙泰面色凝重的模样,抱着可能被拆穿的心情,提议。


“夲昀,别乱问。如果他还不知道的话,你这样做会变成自爆的。这样不行!”玉乙泰听到南夲昀的提议,叫他别轻举妄动,曝光自己身份。


两人坐在沙发,陷入苦思。此时,南夲昀发现玉乙泰的家少一个人。明明每次来,都会看见玉乙泰的秘书的,怎么这次来却没有看见她?


“哥,哥的秘书呢?为什么她不在?”南夲昀环顾客厅四周,就是没见那位秘书,觉得困惑。


“什么?那家伙不在?”听完南夲昀说的话,玉乙泰震惊不已。该不会又背着他去找端活了?


玉乙泰连忙拿出手机,打给秘书。响没多久,听见电话被接起声音。接着,他问对方在哪里。对方也回覆。听完对方的话,脸色一变。果然不出他所料,那家伙又去找端活。虽说他们两之间有仇,那秘书总是说要杀端活报仇。所以曾经好几次,不听他的话私自去找端活。如果不是那秘书还有利用价值,他早就杀了。


[与秘书通话中———]

玉乙泰:要是敢动他一根汗毛,我就杀了你!


秘书:boss,我要找他报仇。你不也知道吗?


玉乙泰:就算我知道又如何?你已经好几次未经我允许,私下去找他复仇了。


秘书:这次,我一定要杀了他!


玉乙泰:你别傻了!凭你也能杀他?你忘了你前世是怎么输给他了吗?


秘书:我没忘。就是因为没忘,我才更要找他报仇。即便是死,我也要在他身上开个洞。


玉乙泰:你最好不要回来!否则我杀了你!

[通话结束———]


听完那秘书的话,玉乙泰气愤不已。前世都已经杀不了他,更何况是现在?就算真的动手,那秘书也只有死路一条罢了。因为他知道,端活是多么凶残。只要是害人鬼物一律杀无赦。明知赢不过,那秘书还去做傻事,他真无语。不管怎么斗,都斗不过活。他见过的转世为人的鬼物都是如此,以为能凭一己之力杀端活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