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蛋糕【郑灿英×车美昭】

  ———周末

  ———郑灿英家

  

  不知为何,车美昭这人。来我家的次数变多了。我挺好奇的,为什么她要常常跑来我家。明明周末的时候,可以跟男朋友去约会的。她却没有。除非她忙,否则假日一定会来我家。

  

  「呀!车美昭!妳不跟男友Date的吗?」

  

  「阿尼,妳忘了我没男友吗?灿英?」

  

  「妳就别装了,妳明明跟那位金善优医生互有好感的。怎么不交往呢?我看妳的家人,都为妳操碎了心了吧?」

  

  「才不是!只有他对我有好感!我没有!」

  

  听完车美昭的话,我在心里摇摇头。又来了,这女人就是嘴硬。死不承认互有好感的事情。

  

  「我说妳啊,都39岁了。也该有对象了。」

  

  「妳还说我!妳自己不也没对象!」

  

  「我跟妳不一样,我打算彻头彻尾的当个不婚主义的女强人!只想一直陪伴着我的家人!」

  

  「别倔了,郑灿英。妳明明很渴望爱情。」

  

  我听完车美昭的话,无语了起来。虽然曾经这么想过,但最后还是放弃这事了。只要我一天不戒掉金振锡,对于我来说新恋情是很难的。

  

  车美昭见郑灿英,一脸闷闷不乐的模样。拿出一个漂亮的小纸盒,把那纸盒打开。里面是一个大约六吋的巧克力蛋糕,然后她喊了喊她。

  

  「灿英,一起吃巧克力蛋糕吧!」

  

  「嗯?这不是有名的那家甜品店的蛋糕吗?」

  

  「嗯,没错!就是妳想的那家!我特地为了妳,排了一段时间的队伍才买到的。」

  

  「妳该不会……是今天去排的吧?」

  

  「当然的啊!人超多的!等得我脚酸了!」

  

  「妳这丫头真是的。下次别这样了。」

  

  我和车美昭愉快的聊着天,边享用着蛋糕。我本想打通电话,叫珠熙一起来吃这个蛋糕的。但却被车美昭阻止了,她跟我说下次再叫她。我看了看这蛋糕的尺寸,是六吋大小的蛋糕。这种大小的蛋糕,我跟美昭两人根本吃不完。正在愁的时候,她忽然说:吃不完也没关系。明天还可以继续吃。好吃的就要慢慢享用。

  

  听完她说的话,我更愁了。本身我的胃就不大,甜点不可能一次吃很多的。大部分要分个几天吃完。但我庆幸的是,还好这SIZE没有很大。要是很大的话,真的会吃不完。因为多。

  

  「美昭,我挺好奇的。妳最近怎么那么反常?照理说,妳假日应该是去打高尔夫的啊。怎么三不五十的,往我这里蹿呢?我真不懂了。」

  

  「……只是……想尽量多陪陪妳……」

  

  说完这句的车美昭,原先灿亮的双眸瞬间变得黯淡了起来。见到这眼眸的我,觉得心情有些沉重。这丫头一定有什么心事,才这么反常。

  

  「妳,是不是有什么心事?」

  

  「嗯,我是有心事没错。但我还不想说,等我想说的时候。我才告诉妳,灿英。」

  

  说完这话的车美昭,抱了抱我。虽然我真的很想知道,她究竟有什么心事不能现在说。要等到之后才会跟我说。我的直觉告诉我,这件心事是最能影响车美昭这女人的心事。要不然,她也不会变得如此反常。只能等她想说再说。

  

  接着,我回抱车美昭并且拍拍她的背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。我感觉到,她的背在颤抖。只是没有很明显罢了。因为我靠她靠得很近。所以,能感受到这细微的变化。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,导致她变成这样的。如果背在颤抖的话,那就代表是影响她很严重的事,不能轻易的说出口。需要等她心理建设做完才会说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