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咬痕【陆沉×设计师】

  一觉醒来发现我已待在床上在空无一人家中。床是最高级的床,简约设计。壁纸颜色,带点红的蓝。面对这床的,有穿衣镜。我身上穿着,红色洋装。

  

  镜中反射着我自己一人。白皙颈部,有咬痕带血。

  看着空无一人房间。我开始恐惧起来,因为没人。

  

  (……踢踏踢踏)

  

  寂静房间外,传来脚步声。那脚步声,似乎是穿皮鞋。那脚步声,逐渐往这来。

  没多久,我听见了开门声。

  

  往门看,发觉是熟悉的人。那人是万甄CEO,陆沉。他轻柔的对我说话,笑着。

  

  “兔子小姐,你醒了吗?”

  

  “陆沉?我为何在这里?”

  

  “别急,你很快就知道在这里的原因了。”

  

  “……真的吗?”

  

  陆沉看着我微笑,脸上的表情深不可测。正因为如此,我感到一丝寒意,恐惧着。

  

  此刻的陆沉,并不是我原先认识的他。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此时此刻的他,才是真的他。虽然我早有预警,之前看到的不是真正的他。现在,就只有他和我单独两人在一起。才是真正的他,我既恐惧又对他的一切很好奇。

  

  “陆沉?是你带我来这里的吗?”

  

  “除了我,还会有谁呢?”

  

  “那么……脖子上的的咬痕?是你弄的?”

  

  “兔子小姐很聪明,是我弄的没错。”

  

  陆沉逐渐靠近我,瞳色已不像原先那样。而是变成了血红色,见到那血红色的眼眸。就明白现在这模样,是眼前这人真正的样子。

  

  “兔子小姐,你是不是怕我?”

  

  “有点……但我明白,不止你。其他人也是非人类,只有我一个是人类。”

  

  “那么,你应该知道我是那种种族了。”

  

  “你,就是血族吧。俗称:吸血鬼。毕竟,也只有这种族,眼睛才是这种颜色。”

  

  “不错。你很聪明。如你所见,我正是那种族。”

  

  “那么,被你咬过后。我不会变同族吧?”

  

  “这你不用担心,咬你的时候。我并没有释出毒液,所以你不会变同族。但……不可否认的是,你的血很甜美。如果我不自制,你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。”

  

  我听完陆沉的话,那股暂时消失的恐惧。又再度无预警的涌上心头,不禁开始怀疑起来。万一这地方上锁了,逃不出去该怎么办呢?虽然知道,陆沉不是会做那种事情的人。但是,这里是空无一人的空房子。又只有我跟他。很难不对眼前这人,产生怀疑的因素。我这么想。

  

  “我大概猜得到,你此刻对我有什么疑虑。但你瞭解我的。我不会对你做出这种事的。”

  

  “但是,你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?”

  

  陆沉逐渐走近我,因为看到他比平时不同的感觉。我产生了戒备的心理,他见我的表情。似乎明白了,我此刻是以怎样的心情面对着他。

  

  “所以,我先前就告诉过你。别跟我走的太近,你明知道我有危险的。”

  

  “我、我知道……可是你很温暖……让我不由自主的靠近你……”

  

  “兔子小姐,是你先靠近我的。竟然如此,我就不会放你走了。你还不知道我给你的戒指含义吧,之后我会告诉你。那戒指的作用。”

  

  “难道不是普通的护身符戒指吗?”

  

  我听完陆沉的话,一脸迷茫的望着他。难道,这戒指,真的有别的含义?因为那含义,而导致戒指取不下来的吗?如果知道那含义,是否就能将那戒指取下来了。只是,他会轻易开口吗?因为他并不是会轻易吐露心声的CEO。因为如果太轻易吐露事实,容易被不怀好意的人轻易的就知道他的弱点。对于一名CEO,弱点被知道的话,就容易被人拉下来或篡位。这点,是非常危险的事。因为事关一间大公司的运作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