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终生监禁【陆沉×设计师】

  看着你到处留情,我越看越觉得怒火冲天。你犯了一个罪,那就是闯进我内心的罪。这罪,无法交由法律去定夺。唯一能定夺的只有我。那么,我该定夺什么罪呢?我真的不知道。或许,那天我想到该怎么做了,就会处罚着你。

  

  ———万甄公司

  ———陆沉办公室

  

  一如往常的,看着接连而来的文件。每天每天,要处理的文件,到达上万件。每次得仔细审核那些文件,因为我的决定关系着每个人。这天,我并不知道。那天,你会突然到访这。

  

  (……叩叩叩)

  

  我正在整理着桌上的文件,听见敲门的声音。于是,我对外面的人说声:进来!。接着,我就听见高跟鞋的声音。抬头一看,发现是你。

  

  “陆沉,稍微休息一下吧?”

  

  “你怎么来这里了?不忙吗?”

  

  “不忙,因为想见你。所以来找你了。不欢迎我吗?还是打扰到你工作了?”

  

  “虽然欢迎兔子小姐来找我。但是,现在是工作时间。下次,记得先打电话通知我一声。”

  

  “我是故意不打给你的,陆沉。想要给你一个惊喜。现在,该休息了。我带了一些吃的。”

  

  我听见她跟我说,她带吃的来。我顿了一下。我只好先暂时放下手边的工作,坐到离办公桌不远的,一个玻璃桌附近的沙发上。有点好奇,她为我带什么。她从可爱的袋子,拿出便当盒。便当盒上面,有可爱的动物图案。那动物图案,是只有我知道的动物。一只毛茸茸的,雪白垂耳兔。那垂耳兔,非常的可爱。是女生们都会喜欢的动物。接着,她打开盖子。还没有打开盖子之前,我看了那餐盒的层数。是三层便当盒。我不禁猜想,是手作便当吗?

  

  “是你亲手制作的便当吗?为了我而做的?”

  

  “嗯,是为你而作的便当。但我不保证味道好吃。毕竟,我不是很会做料理的人。”

  

  听完她的话,我轻笑了一声。或许买相看起来不好吃,说不定内容物是好吃的。后来,她把剩下两层都揭开。第三层是色彩缤纷的水果。她把筷子递给我,我接下那双筷子开始试吃。

  第一层的内容物,是一颗爱心荷包蛋加蔬菜。第二层的内容物,是色彩缤纷的蔬菜加肉类。这两层的内容物,我分别都试吃,味道尚可。

  接下来,就是我跟她的用餐时间。非常愉快。

  

  ———深夜

  ———熟睡时分

  ———梦境

  

  我正在熟睡,我梦见了一个关于她的梦。那个梦,是我将她监禁。也跟她说,因为她犯了一个罪。那个罪,法律无法定夺。只能我定夺。我判她,终生监禁在我的身边。想逃也逃不了,虽然不到限制行动的状况。但在梦里的我,已经告诉她。我戴在她手指上的戒指。还有其他的意义。但她一脸惶恐加非常的不安。她问我说:戒指能摘下来吗?我摇摇头说:戒指是无法摘下来的,只能一直戴着。

  

  听完这些话的她,非常泄气。我并非有意这样做的。只是,如果不这样做的话。会有很杂鱼觊觎她,包括我的亲人也是一样。这是逼不得已的事。为了避免被人觊觎,我只能这样做。

  

  (……滴答滴答)

  

  ———隔天早上

  

  我听见闹钟响起的声音,睁开双眼。发觉已是早上了。而昨天那个梦,到天亮就消失了。我不知道,自己为什么会做那样的梦。可能是我内心的渴望,进而转成梦境中实现吧。因为如果我真的像梦里那样做的话。她会怕我的。说不定,还会因为害怕,而逃离我身边。我好不容易遇见她,和她相爱。说什么,我也不会放手的。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,我握拳想着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